身高155 圓臉 大額頭的女孩子想剪類似男孩子的短髮,請問有推薦嗎?
05-28
本人長這樣,額頭是真大,臉也圓,照片看起來還小了點
目前頭髮這麼長
謝邀,就算我圓臉大額頭也不要誤會我155吧……170的要哭出來了


我我我我....我168不知道怎麼回答
能換下一個問題么
(ノへ ̄、)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去剪了個短髮。嗯,所以勸盆友你三思。真的難hold。
同樣圓臉的女孩子,額頭短,留的沙宣中分,身邊人普遍反應比留長發好看,
個人認為,圓臉留沙宣好看,額頭高的可以留個空氣劉海兒,上圖上圖



個人感覺妹子你只是需要一個好看的劉海。
如果想留短髮可以看一看自己的耳垂到下巴的距離的遠近,近的話比較合適短髮。(如果這條我沒記錯的話)也可以先用一頂短髮型的假髮試一下。
推薦閱讀:
※這8個髮型,超顯老!
※泛髮型白癜風的危害有哪些
※髮型到底有多重要?看看日本髮型師給出的前後對比你就懂了!
※2018秋冬流行這4款髮型,也太顯臉小啦
※「科普」頭髮的基礎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