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女朋友在一起3個月了,跟她在一起之前一直喜歡另一個女生,現在,我喜歡的女生來找我了,怎麼辦?
我女朋友開始跟我表白的時候我同意了。那個時候心很亂,就過了幾個小時我提出了分手,就這件事不知道怎麼傳到班上了,班上的同學都在那這件事打趣她,說她跟我只談了幾個小時什麼的,然後她哭了,我無所謂了,只是不忍心她,然後一直談了3個多月。我喜歡的女生也喜歡我,我暗戀她2年多,很想跟現任提分手。可是不忍心,要怎麼辦,求解。謝謝。
遵從自己內心,
快刀斬亂麻
尊重現在的女朋友,也尊重自己。
我覺得你既然喜歡以前暗戀的女生,現在她也來找你,那你就狠下心來跟現在的女朋友分手,這樣對三個人都好,你這樣不分手拖著也沒有好處,祝你們都幸福
分吧,果斷一點,別耽誤自己耽誤別人。
遵從內心 不耽誤不傷害
追尋自己想要的 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和事 同時以後不要優柔寡斷傷害別人
和現任分手,過段時間緩緩,再去找你喜歡的女生,不然你會成別人口中的渣男的
這種問題問出口之前自己應該已經有答案了吧...
你自己肯定知道答案
別拖就行
選擇跟誰在一起,就不要始亂終棄。感情沒有倒車鍵!

還是放手吧,別耽誤人家姑娘青春。把話攤開來說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沒了誰地球也照轉
你都說了很想跟現任提分手,那就分吧,快刀斬亂麻並且不要再給現任一點希望,畢竟感情這種東西消耗不起,做一個對感情負責的人。
exome 當然是專註女朋友了 你以前喜歡的你也知道是以前了 看你這麼糾結的樣 快分了 別耽誤女孩了吧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內心已經有了答案 給彼此一個痛快吧 冷靜一段時間 別無縫接軌 至少不要傷害
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在一起,真是奇怪,因為寂寞?安慰一下自己受傷的心靈?
雖然你是出於不忍心,但是不喜歡的話就不要耽誤人家了,你這樣的不忍心其實才是對你女朋友最大的傷害。感情的事不要拖拖拉拉,當斷不斷。
和她分手,你愛一個人要給她未來,要付出責任,感情不能玩
一件事既然你開始想了,這就是你心裡的一個疙瘩了,如果不解決肯定會難受一輩子。你都這麼說了,那趕緊分吧,放過你自己,也放過那個可憐的女生吧……
PS:我一個單身二十多年的女孩子為什麼老被邀請回答這種讓人傷心的問題呢……

推薦閱讀:
※談好戀愛36步第5步:女孩子在感情里最容易掉進這3個坑!
※男人與女人剛好吻合
※一個人,你可曾懂我這個人
※男生學會哪些戀愛技巧,陌生女生會百分百會喜歡你?
※分手時連捅女友六十多刀仍獲諒解 雙方承諾出獄後白頭偕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