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瘦在男生到底看得要重要?
本人156cm,體重84斤。肉就長在肚腩,平時很愛吃,可是男朋友見我吃就很是嫌棄,不願為減肥而少吃點東西,到底你們男生在胖瘦的問題上看得有多重要
在健康範圍外可能比較在乎吧,但是你也不胖啊???而且男生一般感受的比較遲鈍,胖個幾斤看不出來吧……【我男票就醬】
嚴肅說一下你不喜歡聽他這樣說,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改變。沒有改變建議罵他一頓分手試試。
有男友說個什麼!!!!有男友還管男生這個群體對胖瘦的看法???你84斤!!!那算個桿!!!都快骨瘦如柴了!!!
胖瘦都不重要,不過我個人更喜歡愛健身的女生,當然,感情到位胖瘦無所謂(但這不代表你不應該不在乎體型,不然……)
還有就是,我個人覺得你該換男朋友了你男朋友不是嫌棄你管不住嘴,很可能是他覺得你和他思想不在一個境界,這就很可怕了;如果如我所想,他和你在一起只是害怕寂寞,又沒有更好選擇,而不是因為感情如果是我,我不會嫌棄我的愛人,而是帶她一起健身文筆不好,將就看吧,有什麼疑惑儘管問,我一一解答156,84斤,體重上有點兒瘦,但是肚子上肉多就不健康了,他應該是覺得你其它地方瘦,肚子上有肉,不太健康吧!或者他就是開個玩笑,多運動運動,漲漲體重,減減肚子,沒壞處的
我158 88斤 這兩天被男友塞的可能超90了哈哈哈哈
我男友說感覺我快100的時候和現在也沒什麼區別
說人家165的80多斤叫瘦 你這還沒160就快就90了確實有點肥 然後我剛準備減肥 他就說 散了 反正你臉大再減肥也就這個樣
但還是提醒你 男人再說不看重身材也是看身材的 真的不看身材的很少很少基本可以為零了
建議你千萬別胖上去 八十以上八十五一下就可以了
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沒那麼重要,臉蛋長得一般以及以上的,就可以了。最終要的還是兩個人生活節湊以及性格合拍吧。
我96斤 ,159cm,在男票的眼裡又胖又矮
剛在一起的時候還親熱的喊媳婦,後來直接張嘴閉嘴就是胖子
「胖子少吃點,瞧你的肉都要溢出來了」
「喂胖子,你不要穿這樣的裙子 ,顯胖」
「胖子啊,你能起來動動嗎,再坐著就要過百了」
。。。。每次只想分分鐘打死。

其實你這一點都不胖,而如果一個真心嫌棄你胖的人,肯定不是真心愛你的人,我如果愛一個人,看到ta一直吃,我會很開心的
這個應該不會太看重吧!雖然跟我男朋友相處時感覺他挺在意女生身材的!可是我晚上吃很多他也不會說我!
不過胖瘦自己得控制吧!不管別人在不在意!你自己首先得注意,因為胖了你買衣服就會受限制咯!
外人看,一般指男生,能漏出來的地方瘦,腿,胳膊,臉,不胖的話,男生會認為你瘦,
男朋友,一般會摟你,腰,肚子,屁股,胸親密接觸的地方,有沒有肉能看出來,如果你胸不大,肚子大,而且夏天穿短裙,比別的女生腿粗,可能他會認為你真的比別人胖。。。
女生,你胖瘦,同性可以直接看出來。
如果你有顏值,胸大,平常穿衣遮缺點的話,相信我他不會感覺你胖。
----來自於一個千年單身狗的分析
腿粗!無敵粗!
走過的時候有男性瞟你的腿一眼又很快收回視線,嫌棄的樣子!!
但是男朋友從來不介意,想吃就買,我跟他出去一個中午吃三頓從來沒攔過!!
我一說自己胖還跟我急!
哇題主你這麼輕了啊 我155cm 。50kg男票178,說剛好喜歡我不胖不瘦的體型。其實如果大部分女生認為男生喜歡瘦一點的那你就錯了,我採訪了十來位男生,幾乎全部都認為微胖最好,很可愛啊!其實我認為只要體型勻稱,熱愛運動的話就沒什麼啦,不要太在意胖瘦的,做你自己就好
瀉藥,胖瘦不重要,有胸就行
emm………也真是挺心疼你的,要是我男朋友這麼說我,可能早就要撕起來了吧~
我覺得大多成熟的男生更看重內在吧,外在只要不過分磕磣就行吖。多肉少肉無所謂,開心最重要哈~
84斤你還有臉說你胖!!!我前女友160 110以前還經常有學校里男生給她表白。喜歡就好,體重只要不是太胖都無所謂
156/84還嫌你胖?????我大學對床比你矮一厘米一樣重,瘦的快飛起來了。你要不自查是不是有骨盆前傾啊?微博體態大師有教程你看看唄。
因人而異吧,有的人喜歡吃乳酪有的人喜歡吃蛋糕,還有的人喜歡吃火腿腸,那是基佬˙?˙其實健健身也不錯,其一能讓你男朋友閉嘴再者身體健康,好像扯遠了!!我不知道他怎麼個嫌棄法,是不是真的嫌棄或是玩笑話,你倒是說具體點啊!(╯‵□′)╯︵┴─┴(我個人是討厭厭惡甚至鄙視那些瘦成竹竿的女生!總感覺像是窮的吃不起飯( - )ノ)`- ))
推薦閱讀:
※胖從口入,這些都是高脂肪食物!
※吃肉能減肥嗎?
※終於找到了發胖的原因!此處應@老闆
※為什麼一直瘦不下去?可能是因為……窮!
※連續吃30天油炸食品:不止會變胖,還有一系列驚人變化……
TAG: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