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性格外向,活潑但不好動的男生嗎?

身高186,相貌中等,不富但不缺錢。20歲咯沒正兒八經談過一個女朋友。一直在想是不是自己的性格上出了問題?雖然性格外向,但我一直是非常敏感的,別人一舉一動總能引起我心裡的猜想,會察言觀色(這裡面也是帶有一些自卑,家庭原因)。我還是比較幽默的,話也比較多,很喜歡笑。從小就不喜歡和其他男生那樣鬧騰。圈子比較乾淨,認識的女生僅限於同學……也有過幾個曖昧對象,但是最後都不了了之沒能走到一起。追女生不是很大膽,一般也不會在不熟的情況下直接去找人家聊天來慢慢拉近關係。個人比較注意穿衣打扮。圖片是出去玩的時候朋友拍的……


你有好好追過人嗎

可能你渾身散發出一種不需要女朋友的氣息吧

讀書的時候,我就聽過很多傳聞,說誰誰誰喜歡我

然後直到畢業,我沒有聽過一句告白,也沒有接受到任何暗示性的信息

然後我心想,果然傳聞都是不可靠的

然後有一天有人突然跟我說,你渾身散發著一直不需要男朋友的氣質

可能我把自己照顧得太好了吧

在別人眼裡,我彷彿不會脆弱

不需要人陪,也不需要人照顧

我覺得吧

戀人是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

我想著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說不定男朋友自然而然就有了

單身這麼久,我可能是靠意志力撐過來的

我現在是自殺式單身

一個人久了,就習慣了

emmmmmmm,所以活該我單身

現在有很多女孩子都是母胎solo

很好追的

只是看你想不想追

祝你早日找到女朋友

要好好珍惜她哦


186這個身高很多女生喜歡,如果不醜的話很容易找到女朋友啊,找不到的話是否圈子太小,或者你不主動


因為自己的性格內向慢熱所以會對外向幽默的男生會很加分


20歲而已,沒談過急什麼急。

女生喜歡什麼性格的都有,做自己就好。不過通常你的同齡女生(20左右)會比較喜歡幽默的,帥氣的。

如果看上了哪個女生就主動一點,你說了自己相貌中等而且不富就不要妄想成群優質女生來主動追你了,非帥哥的男生矜持是沒有好結果的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在一個合適的時機遇到一個心動的人,當你覺得自己是真的喜歡她,你會願意為了她做很多事情,你也會從中得到滿足。


推薦閱讀:

女生哪些行為會讓男生,男朋友覺得很作?
男生越長越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青春期)?
男生是抱著什麼心理當著女朋友的面在別人(會介紹給男性而碰到女性則不承認)面前不承認自己女朋友?
如何跟男朋友解釋女生為什麼要用護膚品?
為什麼男人要結婚,或者為什麼男生想有個女朋友?

TAG:女生 | 男生 | 性格 | 男生看待女生 | 男生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