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男朋友」不高興,觸犯他底線了怎麼辦?
「男朋友」打引號是因為 他說我們的關係還算不上……但是 彼此之間已經是情侶的相處方式了
吵架是因為 他不願意跟別人承認我和他的關係 然後 我就挺生氣的 就作 一直連麥騷擾他 然後他就生氣了
想知道怎麼辦才好 不想失去他了
他要是愛你 就會原諒你的
謝邀。底線也是分好多種的,有的可以是自己錯真的觸犯了別人的邊際那可以低頭可以道歉,像來覺得不管男生女生誰錯就該誰道歉沒什麼好尬的,不是說哪一方一定要哄著哪一方,但有的底線就未必,他的底線很有可能是分人而定的而已。
已經給你造成了是男朋友的假象,可他又不承認,這本來就已經是很扯的事了,也是因為這件事的原因惹他生的氣,還要去在乎他所謂的底線?
想不想失去先不說,但你要知道只要他不愛你,你再怎麼討好再怎麼不想都沒用,兩人關係里相愛才是故事進行下去的前提,一個人的堅持無法長久,至於他愛不愛你還要你自己判斷,如果不愛,那是很難感動的,我不知道他有什麼苦楚不能承認你們的關係,但我認為他愛你他便不會懼怕告訴別人。
愛人先愛己。
靠,什麼情侶關係,跟她曖昧曖昧真以為自己是正牌了?我什麼時候承認過我是她男朋友了?真的八婆,還到處亂說,影響我聲譽,不知道的還以為我腳踏好幾隻船。。。還纏著不放,真不識趣,之前還以為聊得來可以試一試,現在覺得真沒意思。
他為什麼不願意承認你跟他的關係呢……
我覺得這樣會給人一種沒擔當的感覺。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們真心相愛,公開就是很自然的事情啊。
扭扭捏捏不願意公開一定另有隱情。
你不應該思考惹他不高興了你該怎麼辦,你先想想這樣子你開心嗎~
打著朋友的旗號做著男女朋友的事。
說真的。趕緊斷了吧。這男的人不行。
要是真的喜歡你,怎麼會因為這種事情就生氣。趁早斷了。知道什麼叫放長線釣大魚嗎
我喜歡一個人5年了
吊我5年的胃口


曖昧關係很可怕的
認真就輸了
傻。
你自己心裡難道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嗎?
別騙自己了。
趁著傷害還沒擴大,
及時止損。
可以先問清楚原因吧,是自卑還是有其它家庭原因,如果你等得了他宣布你們得關係那就等,不能等的話那就算了。
但還是想提醒你,這個問題挺嚴重的,不能沒有底線的道歉或者妥協喲~
我建議你還是離開他吧,這種男人不值得你去喜歡他,為他付出,他不承認你有可能是因為他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他或許在外面喜歡了另一個女人,而把你當做成備胎,他生氣了也不管他,直接離開,找一個愛你,喜歡你的人,何必在一顆樹上弔死
他都不願意承認你倆的關係,還有什麼可以繼續下去的理由?你年齡應該很小吧,單身的時候就好好提升自己,緣分總會到來的,合適的優秀的人。
看到群眾的呼聲了嗎?你不應該想著怎麼挽回這段關係,你好好想想這真的是你的問題嗎?他不承認你,就算你現在沒有觸犯他所謂"底線",他以後也照樣不會把你當一回事的,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
當然,也許不管我們怎麼說,你還是放不下他,那起碼請你對自己好點,好好愛惜自己,不然你在他人眼裡永遠都是廉價的。
不分留著過七夕?
姑娘,底線在你這個問題里的含義,應該就是社會學、經濟學和心理學術語,指人們在社會、經濟生活中談判雙方討價還價時心裡可以承受或能夠認可閾值的下限、或某項活動進行前設定的期望目標的最低目標和基本要求。
他對於你,能認可的閾值如此低了,為什麼還要難為自己呢?有時候放手會為自己贏得尊嚴。
姑娘,聽姐一句,放手,再見。
這個引號打得對,這是一個假男朋友,不管你承認不承認,這只是你一廂情願認為的男朋友,如果你們在你心目中已經以「情侶」相處,那麼立刻把關係歸位,退回到朋友或者陌生人應有的關係。
他不是你的情侶,他不是你的情侶,他不是你的情侶,跟著念三遍,記心上!
事實很殘酷,單相思都已經讓人很不容易了,何況放棄一個你喜歡的你以為你已經得到的「男朋友」~可是,這是你的人生旅途必須經歷的一個小小的坎,必須克制自己對他的感情,退一步,海闊天空。
為了你可以更好的忘記他,我建議你可以:
想念他的時候,去看你喜歡的任何書;
恨他的時候,去做任何可以讓你變美的事,面膜,美髮,哪怕是買買買;
想約他的時候,去約你的朋友閨蜜同學吧,搜搜電話本,還有很多比他更值得的人;
實在無聊,還可以去學習,我已經不太了解你們的潮流了,無法提供更具體的建議,但是英語,Excel,這兩項好好學學對工作幫助蠻大的。
有些事情,當時覺得很難,走過之後,你會感動當時的自己。
祝好。遠離這個假男朋友!
不管他現在在你眼裡多好,不承認又享受有女友的事實,在我這個老姐姐看來就是「渣男」。
如果他連一點「承認」都不願意給你,你的委屈沒有意義,他也不會在乎。
姑娘,不需要為不在乎自己的人浪費時間。
放開會比挽留更有尊嚴。
他都不願意承認你?你還覺得觸犯了他底線?
你這判斷,是在下輸了。
這不叫觸碰他底線
什麼叫觸碰底線
他敢做不敢當就不觸碰你的底線么
不敢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無非幾個原因
1 他有女朋友 怕被發現
2 不想負責任 在給自己留退路
3 已經沒了剛開始的新鮮感 並不真的喜歡你
個人建議題主好好想想到底喜歡他什麼地方 如果實在是喜歡也不要採取天天黏著不放的方式 這樣不會讓他回頭的 建議看一看 前任2 這部電影 裡面的情況和你有點類似
都不願意承認你。
你還找他幹什麼,
受虐嗎
推薦閱讀:
※女人分手後,越來越挑剔,男人分手後,越來越將就
※你的男朋友為了親你睡你用了哪些套路?
※你的現任男/女朋友是你的理想型嗎?
※我男朋友特別容易累,比如說出去逛街,找朋友一起玩,回家就說很累要休息是為啥呢,我一個女生都不覺得累啊?
※男朋友在你的生活中應該充當什麼樣的角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