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朋友最溫柔的樣子是什麼時候?
瀉藥,之前剛好有一段時間失業,失業原因比較特殊,搞得人很抑鬱。那段時間的女朋友總是被我問一個問題,「我是不是很沒用?」但是她總是給一個抱抱,那一刻的她,是現在我看到最溫柔的。現在情況,基本上都是我被打節奏_(:з」∠)_(笑)
幫我蓋鋪蓋的時候哈哈哈哈
想起了俺娘
大概就是她對我說「我想你了」的時候
她大老遠來實驗室給我送晚飯的時候
在教室睡著給我蓋衣服的時候
幫我整理帽子的時候
比你早醒,在你睡覺時偷偷摸你,捨不得移走卻又怕弄醒你。
謝邀,當你在認真工作、學習的時候女朋友給你端了一杯溫開水,並且給你披一件衣服。
我沒有女朋友
邀請我幹啥
人間值得
但願能熬過異地~
瀉藥
沒有,下一個。_(:з」∠)_
要說溫柔啊,
因為她本來就是個溫柔的人,
所以就算她發脾氣,使小性子,裝作惡狠狠凶我的樣子也都是溫柔的。
最溫柔的樣子,
我也記得好多,
有向我伸開手糯糯的說要抱抱的樣子,
有鼓著腮幫跟我生氣的樣子,
有被惹急了張牙舞爪向我撲過來的樣子。。。
我最溫柔的小寶貝,對不起把你弄丟了啊。
現在給她的備註是「欠了她一整個世界啊」。。。
一定會把她找回來,把溫柔體貼可愛天真的小迷糊找回來。
不哭不鬧。安分守己。做事有分寸,獨立自主。
睡覺的時候
抱歉 本人肥達不了,本人女,木有你講的女朋友
擼貓沒空搭理我的時候。
怕我吃不飽,把自己碗里的肉餵給我吃的時候
給我唱兩隻老虎的時候。
只要你覺得她溫柔,她就算打你打時候也是溫柔。的,這是一種主觀意識判斷的東西,沒有一種客觀的評判標準,對不啦?
他喜歡吃蛋黃酥
我買了烤箱買了烘焙書學著做
笨手笨腳的要做上三四個小時 灰頭土臉
只要他喜歡
推薦閱讀: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 給孩子自由和溫柔
※給眼睛一場逃離,沉溺進溫柔的夢境!
※溫柔哥韭菜日記第41篇:中秋節還是多陪陪家人吧
※悲傷逆流成河:願我們都能被溫柔而堅定地愛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