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究竟瘦成什麼樣才算她心目中的瘦?
我特別好奇
女孩子永遠覺得自己胖
主要是美商高不高的問題,我之前不明白什麼樣的身材最美,總覺得得瘦成特別骨感才叫瘦。
現在走在馬路牙子上,看那些骨瘦如柴彎彎曲曲的身材,真的一點兒沒有美感好嗎!!!
請減脂增肌,調整體態,優雅大方,抬頭挺胸!走在路上你就是最靚的仔
目前90斤理想體重80斤。
我也看過很多人說啊,什麼太瘦對身體不好,但是我就是還是想減到40kg,沒辦法。
身高166,目前96,理想88,能到84最好。
說實話……不知道哦
我現在168cm90斤,原先也不胖104-106斤,應該是正常體重吧,然後聽說我們班男生宿舍討論女孩子的時候說我腿粗
我腿不短,但是小時候練舞蹈然後有肌肉,就是比我實際體重看起來更粗一些,這個我承認
你以為這就是我變瘦的起點嗎!當然不是,我根本沒在意,當時沒有那個意識哈哈哈哈
我是一個每天白天加兩餐,凌晨再吃零食或者主食加餐的人……對……每天……我的舍友們都驚呆了……所以我那會胖是有理由的
後來大四才發現更瘦一點好看,雖然沒改掉凌晨兩三點吃飯的毛病,但是白天不加餐了正常吃飯,晚上逛逛街,就瘦下來了,瘦的很慢,一年左右吧,也不算刻意減肥,因為我完全控制不住嘴(在此多謝我腿上的肌肉,雖然看起來會胖一點,但是十分消耗熱量哈哈哈哈!吃很多隻胖一點!)
總結:女生一旦瘦了下來,就算胖一點點但還在很瘦的範圍內,也會不願意的……我已經變成排骨胸了,腿還是比我實際體重看起來胖,但是也勉強算瘦的,讓我再胖起來,我只能允許兩斤吧
我就喜歡那種病態瘦,現在164,92(去年高考完長胖的 )以前高中87
大部分人看來都覺得我很瘦,尤其是高三的時候,班主任都不敢叫我搬東西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不夠我夢想的體重82斤(讓我身邊人知道怕是打死我)
我也不知道大多數女生,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對瘦的要求就是穿衣服好看就行
而我就不一樣了

目前168高,體重58公斤浮動,目前肯定是微胖,有肚腩大象腿,因為脖子、腳踝細,所以靠大衣連衣裙遮一遮還是看的過去的。減肥是一定要減的。因為瘦過。
最瘦的時候50公斤浮動,我知道這對於知乎來說是不算瘦甚至偏高的體重,但對我個人來說是非常滿意的體型及體重,照片拍出來有一點像angelababy,現實里有人說我像陳喬恩,彼時還是個自我要求嚴格的小姑娘,控制飲食,絕不暴飲暴食,喜歡爬山、騎自行車、打羽毛球、跳舞。工作後,一是現在高校基層工作(尤其是一線的行政崗/輔導員崗)工作繁雜,經常電腦前一坐一天,下班後已經累得沒有精力再去運動了。二是我們學校給我們教工設立了新的教工餐廳,廚藝最好的師傅是做面點的。
好嘛,從此以後頓頓包子大餅菜盒子烙餅餡餅不落,我們餐廳的烙餅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烙餅(坐標北方,麵食為主。)從此走上了發胖的不歸路。
其實對目前的體重沒有什麼不滿,以前鍛煉的原因線條還是不錯的,最胖到60kg的時候還有很明顯的腰線,危機感主要來源於發胖帶來的面部下垂,要知道胖比瘦下垂的速度更快程度更深,因為容量以及重量的原因,畢竟不是20出頭的小姑娘了,還是要減肥。
要說女生究竟瘦成什麼樣才行?這個沒有標準答案,看每個人的審美以及所追求的東西吧。我一姐們兒,比我低兩厘米,體重90斤+,去做了大腿脂肪環吸術。
直接說,我身高158,100斤以下在我看來都是瘦子90斤以下是偏瘦,但是我現在不怎麼想減肥了。
高中以後體重都在一百斤以上,身高158。
我初三的暑假胖了20斤,什麼都沒幹,沒吃激素,補課住校一個月就胖了20斤,到了110胖的我笑都覺得很累,走路什麼的都累的不行(因為是忽然胖的,不是慢慢胖的,所以很不適應)
我也沒查過原因,只當是不長個了所以開始變胖。
我當時就很絕望,很接受不了,高中我也一直減肥,也沒有減下去過,最瘦的時候就是110了,最胖到130。
大一剛開學我120左右,一個學期後變成134,然後我就開始節食,運動,各種折騰自己,三個月到了106斤,但是我減肥減的我很不開心,自己雖然變瘦了,照鏡子時很開心,但是平時我一點都不開心,一直很暴躁。
然後我就想,何必呢?為了減個肥把自己弄的這麼不開心,不值當的。
我現在體重一直在120斤徘徊,158的身高算胖了,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有的女生減肥呢(比如說是我)不一定是因為自己有多胖,不過是覺得自己長得丑,又不想承認,覺得都是因為太胖了(104斤)所以才丑,就堅信只要瘦下去一定能變漂亮,啥時候覺得自己看著順眼了,啥時候就算是瘦到讓自己滿意了。(已經96斤了,還沒有讓我滿意,我覺得我可以開始慢慢接受自己是真的丑了,和胖沒關係。)
這種東西主要還是看體型 除非減肥初期看體重秤的數字會感受明顯一點 其實到了中後期真的是塑形為主了 那時候照鏡子就好了哇 自己感覺瘦就可以了 換句話說 看起來瘦就可以了
還有一點就是別人誇你時不要否定 自信一點 你需要克服的只有你自己
我自己剛剛把過年肥減下來 現在就比較滿意了 而且我覺得只要飲食習慣能堅持下來 是不會反彈的 還會不會繼續瘦的就隨它去8
接下來


這個東西可能沒有下限哈哈哈哈
看到好看的 瘦的女孩子就想向她學習啊哈哈哈
我理想體重90斤。。然而離理想有段距離。或者能穿s 碼的衣服(????ω????)。。
我一個朋友體重90斤。她的理想體重是80斤。。
永無止境,因為她總能從自己身上捏出一片肉,總是覺得自己哪裡不夠纖細。
大概就是...比現在瘦一點?
我之前一路從120斤減到98斤-100斤這樣
我100斤的時候居然還覺得自己腿不夠細
哦對了,我170的身高
後來,我暴飲暴食,因為一些生活壓力吧還有之前節食太厲害了
又一路飈到110,那個時候吧,覺得也還行,但也在減肥
過個年好傢夥,天天放開了吃
於是 初六的我一上稱
116斤
除了微笑我還能怎麼樣,減肥唄
從頭再來唄
我再看看100斤的我的照片,再看看現在自己的腿
hhhhh,我發誓,這次不用到100斤,這次啊瘦到102-104斤,我就心滿意足
再也不覺得自己胖了
我比較關注緯度,我身高155,我理想三維是85,59,85,大腿圍45,小腿圍28。只要達到這個標準就滿足了,只在乎體重是沒用的,體重輕不代表身材好。
女生永遠不會滿足的!!!首先你必須達到你的身高的標準體重,其次你可以去健身房鍛煉一個好身材,或者學化妝,學穿衣搭配或者努力學習,或者多讀書,結交一些好朋友等等,最後你會更自信,這樣你可能就滿足了。
165cm,體重100-102浮動。我想90。
170+ 體重現在45-46kg浮動。。肩胯都寬感覺必須瘦不然就迷之強壯,,身邊人都說太瘦了但還是在努力保持,想增肌
你如果之的是他那你就得問他自己,畢竟他們都喜歡有小蠻腰小細腿的女生,如果是自己保持在正常體重就ok了
推薦閱讀:
※生酮減肥丨當生酮減肥遇上大姨媽,體重不降反增,這是什麼一回事?
※減肥別再節食了!天天吃它就夠了,7天瘦6斤,就是這麼厲害!
※即使一天減23斤,你還是個減肥失敗者
※睡覺或可助減肥
※唐僧的減肥緊箍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