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這麼甘願當舔狗?
06-07
我自己就是,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因為愛啊
因為窮唄。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不在乎的才叫舔狗,互相在乎的叫暖男。
成為舔狗不是男方的問題,是女方的。
對喜歡的人好也叫舔狗?
堅定不移的覺得我舔你你就會和我在一起 很卑微的心態
因為我愛她啊,愛了這麼久,寧願自己卑微
企圖用「愛」感化
相信女生肯定會被感動
還是too naive

這時候就要放出包桑的表情包了

沒有甘願不甘願,甘願來源於不甘心,同理,多數深情也都來源於不甘心。
因為喜歡舔啊
我不知道,因為我很多時候,會權衡利弊。我認為這個世界很多東西,就像購物一樣,付出就應該得到。然而舔狗這種,付出之後不一定有收穫的事,我在一開始就會打消念頭
認為自己和那個女孩有可能吧,總覺得舔著舔著到最後應有盡有。
評論一下,等有時間了再來說說我的舔狗經歷。哦,結局是一無所有。
因為女生都喜歡
因為有的舔狗應有盡有,有的舔狗一無所有,但是每個條舔狗都想成為應有盡有的舔狗!
因為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確確實實有那麼一點點卑微吧!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有恃無恐。
愛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問,但是重點不是舔狗,而是男生。為什麼男生舔狗要大於男生舔狗?是因為男生格外深情,還是女生格外脆弱?
推薦閱讀:
※如何避免在戀愛中成為舔狗?
※項目經理舔狗話術指南
※答應我,只做自己的舔狗好嗎?
※如何看待舔狗這一現象?
※舔狗等於深情?大部分舔狗有未來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