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去蹦過迪會被嘲笑嗎?
從來沒去過夜店的21歲女孩子在別人眼裡是不是就是一個不會玩的人?
我25歲才第一次去蹦迪呢 這沒啥 自己的生活娛樂方式
現在的小年輕………蹦迪叫會玩,吹氣球叫潮流,抽大麻叫個性,約炮叫交際,劈腿叫隨性
在我看來這類人統稱垃圾
我個人覺得蹦迪本質上跟以前去KTV,或者在宿舍打遊戲,沒有本質上的區別,只是一種娛樂方式,適可而止
馬雲也沒去過,你笑話他嗎!
個人覺得只是生活方式的不同,沒必要為沒有蹦過迪而自卑,當然好奇的話也可以嘗試,最好有同伴一起比較安全
說實話稍微大點對夜店興趣就不大了
我也沒有。女生。好奇想去見識下→_→

那你可以去夜場的時候讓自己只是喜歡安靜的喝酒。等了解的差不多了再去狼
不會啊,蹦迪其實還是小眾的存在,而且對娛樂項目來說,某一種活動不會就不會了,每個人的愛好不一樣。
而且對於跟你說這種話的人來說,所謂的「會玩」,只不過就是她蹦過迪,你沒蹦過而已。再仔細想想,蹦迪泡吧這種事有什麼會與不會之說呢?只不過是去沒去過的區別吧。這不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嗎?總有一些你經歷過,別人沒經歷過的事情,如果因為這種事情而攀比,其實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所以呵呵一笑就好,「啊啊,是啊,你好厲害,我都沒有蹦過迪呢,叫我去?我還是不去了,還要去XXOO,你們玩開心~(笑臉)」
這樣就行了。╮(╯_╰)╭
我為自己不抽煙不喝酒不蹦迪驕傲嘻嘻
有什麼會玩不會玩,嘲笑不嘲笑的,他們玩他們喜歡的。一般也沒人有空來管你會不會玩,就算來管你會不會玩的人也不值得你去和他們爭辯
為什麼會這樣想?我覺得不去蹦迪很棒啊
不會,去了你可能會放鬆壓力,也有很大可能會迷失自己,把夢境當作現實,分不清黑白對自己的判斷產生焦慮,又或者從而改變,讓你知道以前的自己多可貴
當然不會啊,每個人的生活娛樂方式又不同
不會,這問題和問沒叫過雞/鴨會被嘲笑嗎一個道理,自己願不願意,僅此而已。
謝邀。這沒啥可嘲笑的呢,生活方式不同而已吧,我好像也不太知道蹦迪是什麼鬼,雖然我都這麼老了,可能一直不太會玩吧。
一沒事就去蹦迪才會被人嘲笑吧
謝邀。
過好自己就是最好的。有些東西不需要那麼注重。你的生活是你的,不是別人的。
這啥問題哦,蹦不蹦迪是你的自由,想玩就去玩,不想玩就不玩,管別人怎麼看幹啥呢
推薦閱讀:
※做夜場,誰沒被罵過?
※去夜店的男生一般都去幹嘛?
※人在國外 請問怎麼在夜店裡泡洋妞?
※為什麼我們過夜的地方叫酒店,而喝酒的地方叫夜店呢?
※夜場女孩如何才能搞好包廂氣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