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覺得安卓手機比蘋果手機好?
06-08
大多數時候是打電話的時候。
還有可以當u盤應急的時候。
看到6888的價格的時候
一直都感覺nexus系列比蘋果好,國內安卓機不在範圍內……
上大課 老師在講台上操作電腦 屏幕投影在前面 但是後面的人看不見 而老師忘記打開後面兩個顯示屏 我用紅米note4X的紅外功能 打開了後面的顯示屏 接入HDMI信號 造福了後面一半的同學
有時候蘋果不能識別中文的WiFi
我們學校的校園網iPhone連接不上
當感覺褲兜沉甸甸時(6 plus)
通話記錄不能整合成一個聯繫人來電去電只佔一條時不多說,今天做高鐵剛好發現高鐵有wifi,如下
我怎麼感覺有很多瞬間。。。以前用4s的時候因為手機太重晚上躺在床上玩手機手腕很疼。後來手機黑屏死機的時候,我在想這他妹的也會死機。。。後來閃退的問題很多應用都用不了。。。後來我發現他妹的手機上那麼多的預裝應用卸載不了也用不了,一個itunes應用商店的app安裝要半天,不知道他的伺服器在哪個國家,不管網有多好都是這樣,裝起app來慢的要死,很多應用都要錢,這個習慣就好了,可是我想付錢買個app你妹的竟然沒有支付寶,我靠( ‵o′)凸!還有就是小偷喜歡偷iphone,~~o(&>_&<)o ~~
推薦閱讀:
※不用越獄就可以讓iPhone實現虛擬定位,趕緊學會!
※預算3000買什麼手機好呢?最近看手機挑花了眼?
※iPhone XS上市後,iPhone 6更好賣了
※iOS11.4的iPhoneSE建議升級12系統嗎?
※升到ios 9之後icloud備份都全部消失了。所有數據顯示為0。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