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沒有女朋友的男生要怎樣過。?
06-08
邀請我幹什麼,今天都第二次了,容易么我(?_?)我沒女朋友還要回答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你們怎麼過的 反正我是一個人做網吧看《大話西遊》來著。
待在家看劇打遊戲,千萬別出來受傷吃狗糧。
單身貴族網吧五連坐了解一下該怎麼過就怎麼過,難不成沒女朋友就不活啦!
還能怎麼過
湊合著過唄
正常過唄,平常怎麼過七夕就怎麼過,不過,如果有喜歡的女生,可以表白,說不定她也在等人說出口
如果你加班到晚上十點就不會想這麼多無聊的事了有女朋友了,尷尬 。
有女朋友了
看電視劇,打遊戲,做自己想做的事啊,等等等等。女朋友只是一個方面,不能當成生命的全部啊,畢竟,就算是女朋友,能不能走到最後也不一定啊(手動滑稽)
還能怎麼過,自己在家做一頓像樣的晚餐,看一場精彩的電影,聽聽歌,該睡就睡。想那麼多幹啥呢?你若真想談一次高質量的戀愛,那就要先把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起來啊~
共勉!
七夕沒有男朋友的女生練了車躺了屍直到看到湖南台的愛情歌會才想起來是七夕
七夕當天狂風暴雨,我一個人是挺好過的,別人成雙成對的我就不知道了!又不用準備驚喜,又不用表白,舒坦的躺在床上聽雨!
兄弟,你要明白。現在正是ti8召喚師峽谷一日一夜遊
你可以玩遊戲,看電視,睡覺,漫畫不好看嗎?手機不好玩嗎?要女朋友幹什麼?
你們要不說我都不知道昨天是七夕
推薦閱讀:
※「可以說求生欲很強了」——啊呸!
※如何防止被挖牆角之分析
※為什麼不能找老賴的孩子談戀愛?
※如何「打敗」小三?原配只需要做好一件事就夠了
※十年青春 祭奠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