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象結婚這件事多聽父母的意見真的對嗎?

結婚這件事多聽父母的意見好嗎?

我三十歲了 至今嫁不出去。家境一般 車房都有 但是只是普通的而已。家裡有個小生意 我們一家三口再操持。省會家庭 獨生女。

我反對的第一份感情 是一個身高兩米的男孩。和我一樣大。家庭可以說和我家門當戶對吧,普通家庭,但是無任何貸款,父母身體健康。但是他也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他。都是因為父母強迫 處了幾天,我嫌他太高了,實在受不了眾人大眼光,再加上相互沒感覺就沒處,然後我媽罵了我一年!沒錯,是一年!覺得我錯過了。這是我27歲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今年我媽給我介紹一個小我四歲 初中文憑 家是縣城的 三個姐姐。見了我第二次就開始動手動腳 我立馬拒絕了。為此我媽又開始嘟囔我不知道珍惜。

後來又給我介紹一個小我6歲的男孩 和我一個城市 合同交警。他媽重病。父親退休。我沒願意,小我六歲 我無法面對一個小我這麼多的男人。而且也是那種初中畢業就去預備役的。關鍵是他一開始也是不接受我年齡大他六歲 後來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聯繫也是因為父母的原因 和我接觸 。因為家裡生意忙 一次他約我我沒去 一次我約他我也沒去 然後他就再也不聯繫我 反正我也無法接受他。所以我後來給我媽說 和小孩無法溝通。 我媽又開始逼我 讓我接受 。

都是婚姻大事多聽父母的 這樣才會幸福。可是 我媽竟然這樣安排 難道我就要聽她的?

我自己找的我媽又看不上 可是我媽給我找的這些人 我真是寧願嫁不出去。

ps

我媽現在屬於 只要是有個男的 能看上我 和我結婚 就行了。


我覺得還是要聽父母的意見 當然前提是你確定你的父母是愛你的 感情里當事人會很糊塗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會遇到渣男渣女而不自知 退一步就算對方不渣 但是也不一定就是你認知里那個可以幸福一生的良人 所以 感情里該聽父母的就聽父母的 不要覺得錯過一個人就毀滅人生 也不要覺得父母不同意你的感情婚姻 你就從此不幸福 你只是把自己局限在了一方小小的空間 過幾天 你就會發現世界並不會因為失去一段感情一個人改變


你媽給你找的怎麼那麼不靠譜啊,我理解,男的,活的就可以了。別理她啊,她願意找就找,萬一找到合適的了呢


現在有一個男朋友 身高173 長相一般 對我挺好。 挺寵我 有房沒車。房子97 雖然不大 但是他挺有上進心。 我媽不同意 說人家醜 家庭條件不好之類的話。已經崩潰了。


不多說了,給你貼個鏈接,答案都在裡面。希望對你有幫助


過來之人,多年後才知道,父母真愛


聽「明智」的父母的意見,對;聽父母「明智」的意見也對,但意見終歸是意見,真正過生活的是自己。

另外,誰說婚姻大事多聽父母的這樣才會幸福?

幸福不是靠自己感悟、感受,以及創造的嗎?


講真的,不要因為年紀到了就草草找一個結婚,後面一旦有問題就很複雜了,雖然也有閃婚很幸福的例子,但不幸福的也不是少數。我之所以搜這個話題,是因為在和朋友談論的時候她說了一句,父母的眼光還是很重要。讓我心裡有了一點忐忑。我的父母和你父母差不多,在我二十歲的時候,我媽就在張羅給我相親,一直到我二十四歲。但是相親的那麼多個,都沒擦出火花來,後來遇到我現在男朋友,是我自己找的。父母不同意,覺得他家裡條件不好,說我以後會吃苦,但是我覺得他本人上進心還是比較強的,也賺過不少錢,東折騰西折騰又花出去了,對我雖然沒有寵上天,但也不算差。如果父母沒有覺得這個人人品不好,錢這個東西,至少是可以奮鬥的。但是如果覺得有原則上的問題,那還是要考慮一下。父母和他接觸畢竟比較少,還是要結合自己了解的綜合考慮。

再講一個我認識朋友的栗子吧,她也是三十幾歲了,家裡親戚介紹各種各樣的人給她,但是後來聽說她找到了自己合適的對象。

哈哈,突然感覺這個回答是在說服我自己,好像打出來這麼多字,心理舒服多了


推薦閱讀:

滴三方|遇到說不要跟著我的客戶怎麼辦?
你們只是說說而已 都怪我自作多情
Musical Perspective To You
我是一個害怕麻煩的人
為什麼你會記不住別人名字?

TAG:婚姻 | 感情 | 人際交往 | 戀愛 | 父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