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小問題醫生總是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06-09
就比如平常的肚子著涼,小感冒什麼的。有哪這看似是小問題,背後確隱藏大的疾病?
比如急診醫生,一般來說一年可以看一萬左右的流水量,假如說漏了一個患者的病情,出現很嚴重的醫療事故,那這一年他都不會很好過,如果每年出這樣一個事故,我想他醫生是做不下去的。所以檢查就相當於買個保險,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做檢查和化驗,只要聲明簽字即可
如果能一眼就看出來是著涼感冒的話還要那麼多檢查幹啥,哪個神仙能這麼厲害一眼看出來這是什麼病
只要你上公證處公證併當著全國人民的面前以全家十八代祖宗的名義保證,拒絕接受進一步檢查,萬一漏診,後果完全自負,絕對不來找醫生的麻煩,絕對不把過錯賴到醫生頭上。
一般醫生不會勉強你的。

身邊的一個例子,同事兒子兒媳婦出去旅遊,兒媳婦某天有點發燒,自己吃點葯緩解了,沒在乎,後來迅速發病確診急性腦膜炎,目前植物人數年。這是自己吃藥的造成嚴重後果的,如果是醫生隨便告訴你吃點葯,出現這樣的後果,你會不會告他呢?
這麼說吧,漏診了你會不會怪醫生沒有進一步檢查。
需要檢查來確定 這個病的原因是什麼
但是如果你是淋了場雨,突然出現的打噴嚏,咳嗽,流鼻涕等癥狀 擬診---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為什麼還要檢查呢?要看知否有造成肺炎 所以,,,,推薦閱讀:
※你知道嗎?缺氧是所以疾病的導火索
※漫談高血壓
※身體上的殘疾,疾病會對一個人產生什麼負面影響?會不會用惡意揣測他人,特別敏感什麼的?
※為什麼查出癌症住院後就會迅速惡化?
※中風後的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