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壓歲錢跟我吵架,怎麼辦?
初一男朋友來我家拜年,送了禮品1500塊左右,我媽和我奶奶,一塊包壓歲錢2300塊給他;第二天,我去他家,送了禮品500塊左右,他爸給我包了壓歲錢2300塊,我男朋友說不要給你媽,要自己保管;然後我媽從我這拿走兩千,留給我三百,然後我男朋友知道後很不滿,說是三家人的經濟賬,我有點不懂了(五一要來我家提親,十一結婚)
為啥你媽要拿走?我也不是很明白...又不是兩萬...兩千都不給自己閨女的嗎?你們這個情況就和壓歲錢一樣一樣的啊,互相交換,但是交換了之後應該算是給孩子的啊....為啥你媽要拿走
謝邀。
第一,你不是獨生子女吧。
第二,你對象不讓給你非要給,給了還讓知道了。你也是實在。
第三,你問問他什麼意思。都快結婚了,還猜來猜去幹嘛。
首先,是不是因為你之前也經常給你媽錢或者你媽問你要錢?然後你男朋友知道這回事?
婚前你錢愛怎麼整怎麼整,婚後可不能夠經常接濟娘家,這樣只會左右為難,而且婆家娘家都落不到好處的。
不過你們還沒結婚,你男朋友就事多,難免以後管東管西的。這麼小家子氣的男人以後過日子太算計了,你自己考慮好。
我也不知道為啥你麻麻要拿走兩千,怕你亂花錢?233333
你男友的話,已經說的很明白了。
你父母是一家
他父母是一家
你們倆是一家
他父母是給你們倆的錢,不是給你爸媽的,你懂了嗎?
搞不懂,有啥不滿,是不滿你媽從你那裡拿錢還是說怕你媽婚後找你要錢?
如果真心都是為了孩子,錢還是分開算的好,你們的就是你們的,三家賬,沒錯
主要覺得有兩點不理解
1.你媽媽拿走了2000,是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還是你自己不懂拒絕?
2.應該還沒領證吧,男友就這樣子計較,就2000塊的事嘛
最後
樓主還是要學會處理父母和男友的關係,特別是前期兩家接觸階段 不要啥都兩邊說 要不然父母覺得你吃裡扒外 男友覺得你和他心不在一起不體諒他
祝好
我也是奇怪,你媽為啥拿走2000塊,缺錢嗎?如果你給了,你不想和男朋友生氣,要麼不告訴,如果男朋友要作為未來你們兩人的共同財產需要對賬,經濟可以就自己補上,補不上就和男朋友說明白,為啥要給你媽,把話說開了。否則你對他不坦誠,未來婚姻肯定有問題。
推薦閱讀:
※你男友對你好么?
※聆聽安寧|什麼時候我們又能想哭就哭?
※情侶間戀愛相處過程中為什麼會分手?給大家總結了這5點
※乾貨|面對真性分手,如何挽回一個對你死心的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