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很可怕?

像我自己的話,從小就覺得我有暴力傾向,生活必需過的很規律,才能剋制住自己的情緒。但有時候又覺得挺好的,做決定還挺果斷的。


開始擔心房子,養老,父母的養老疾病以至於即將可能在未來很多選擇上往經濟方面傾斜,這是我覺得目前為止最可怕的事情。


前幾天騰訊推送的新聞,我看到後第一反應

紅牛6元,三罐18元,他留10元

以幾乎一半的價格獲得物品,同時獲得名氣和正義的加持,為今後的道路鋪下正義和光明,記者有的報道,有錢拿,學校也上媒體,沒有任何人有絲毫的損失。

就算這些都沒有實現,最起碼,喝了便宜紅牛,還心中無愧,一身正氣,走夜路也不怕

甚至再糟一些,是帝國主義故意故意安排放出的煙霧彈,反向作用,利用小事積累,最後使得整個社會不再相信真善美的存在。

我就是不相信真善美

那我只剩假醜惡了

我真可怕

就這樣


成績出來了

果然很差

找樓去了

---------------分割線---------------

現在的我 很噁心也很可怕

離高考還有五天

我卻在每天上課睡覺玩手機看電視打遊戲

唯獨沒有學習

讀書也讀 但是心裡卻想著其他好玩的

老師為我們著急 自己卻毫不在乎 就好像高考的不是我們一樣

越來越浮躁 越來越敷衍 作業抄都不想抄

老師天天苦口婆心的說我們 依舊當耳旁風

我桌子上貼了兩張紙條

第一張

(自動忽略有點臟)

第二張

在第一張紙條下面無非是學習時間規劃表

但我從來沒有按過這時間做過

學習不好

哀其不幸 怒其不爭

不甘落後 不思進取

一邊上課睡覺一邊在夢裡憧憬著大學

我現在依舊是在上課

忍不住回答


我是一個挺乖的人,父母的話以前都聽,就算是委屈到眼淚停不下來,到最後還是乖乖順從我爸的胡攪蠻纏。我知道他是那種他想要的達不到,他就要發瘋,甚至是演出來的發瘋,把別人給鬧死,最後達到他的目的。對,就是這麼自私。

但是我現在已經快兩年沒怎麼跟他聯繫過了。就是不想聯繫。我受夠了!失望夠了!絕望了!

還有我和我男朋友準備結婚了,他連知道都不知道,為什麼不讓他知道,是因為我沒有找到一個富二代讓他的下半生人生巔峰,可以趾高氣昂。呵呵。我的幸福與否,跟他沒啥關係,重點是要找到一個給他有吹牛資本的女婿。

與其說我可怕,不如說我爸更可怕。從大學開始,我的生活費基本都是我媽給的。我爸把他的錢都存起來,密碼也不讓別人知道。然後說我結婚的話,啥也沒有,別想了。沒有嫁妝,以後也沒有,我們就沒關係了。呵呵,沒關係,沒有就沒有。未來的日子,苦也罷累也罷,我的精神是愉悅的,跟我斷絕關係也挺好,再也不用生活在壓抑,恐懼,不安之中了。

未來,我只求生活平安寧靜和睦!

最後,我男朋友我認定了。無恥的人,不好意思,做你的春秋大夢吧,我不奉陪了。


聽著地鐵急速駛來時的穿堂風和轟鳴聲,總是忍不住想縱身一躍。

自己是一個特別樂觀開朗,也很幸福的人。很多時候,都有這種念頭。偶爾會想到,很是害怕。


推薦閱讀:

怎樣克服上廁所人多尿不出來的心理障礙?
你會對外文歌曲情有獨鍾嗎?你覺得這是正常的反應嗎?
為什麼,我女朋友喜歡看我拉屎?
20歲的姑娘如何建設出處事不驚,沉穩冷靜的性格?
各位知乎er,有經歷過那種緊張焦慮心慌,什麼也做不下么,整天胡思亂想?

TAG:日常心理分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