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所有的的心情都被Ta牽動著,總是沒有安全感,怕ta突然不愛我,該怎麼辦呢?
謝邀。我之前和你一樣,患得患失,會因為他的情緒帶動自己的情緒。其實你想明白了就知道了,根本沒什麼。只要你足夠優秀,那麼患得患失,沒有安全感的就該是他了。不要把自己放在一個很低的位置。還有安全感不應該放在別人身上,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而你永遠都不會失去自己。所以,與其每天想這些,不如讓自己變優秀,如果他會什麼技能,你就去學其他的,甚至要做的比他更好,那麼你在學習的這段時間你會發現你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想他的什麼心情。所以,我們一起加油。
是你太喜歡他了。
因為我也是這樣,我發現我不能好好的經營一場感情了,我會經常耍脾氣,我覺得總有一天我會把他逼走。
我太喜歡他了,所以總是怕他會走,怕他會不要我了。
可是我遇到的,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啊。
我發現他和我一樣害怕,他會害怕我突然離開,所以感到我語氣不好就拚命的哄。他也會害怕我會不要他。
我是混世大魔王啊,只有他才能降住我。
所以願意溫柔的愛他。
他喝醉了最可愛。
我可能有些變態,我覺得好的感情就是雙方都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
他是我遇到最溫柔的人,我是真的想一直一直愛他。
所以我覺得,只要你們足夠相愛,自然會好的。
如果你是女生,我建議你好好梳理自己的感情,你沒有安全感的原因是什麼?
其次你就要了解看那個男生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了,如果他不喜歡你,他被動和你互動的時候你能感受出來的,而如果他也喜歡你,不用你多說,他會想方設法消除你不安的顧慮,會帶你進到他的生活,你會看到他的很多努力和付出,你說你沒有安全感的時候他會很緊張
他可能沒這麼喜歡你謝邀。
心情被他牽動不是很正常的嗎。喜歡一個人當然會為他悲喜。
沒有安全感這回事也是很正常吧。而且這種對喜歡的人的不安全感會很甜蜜啊,戀愛最開始那一段小心翼翼的揣測和試探,簡直甜死了啊。
如果確定戀情以後一直一直的不安心,建議看一下這個回答
極度缺乏安全感怎麼辦。??www.zhihu.com祝早日找到白馬王子。
你要有自信!!!你要知道自己也是個小公主。你也要有自己的事情做,去努力去奮鬥。你看得起自己了,就不會老是患得患失了。有一詩歌你可以讀讀舒婷的《致橡樹》。你要自己就是一棵獨立的樹,以樹的姿態熱愛著另外一棵大樹。
你先不愛他就不會這樣了。
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難道你還能靠愛情生活在這個世上?找點事做吧,別想太多。
別聽仙人掌胡說 喜歡一個人 是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 很正常。別太擔心。喜歡一個人最真實的狀態是什麼就是什麼 控制不了的
既然所有的心情都要被別人控制,那就別愛他了,免得提心弔膽 擔驚受怕多累啊,自己生活,或者等你能控制好自己以後再愛他。明白?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恐懼是人的本能 歸根結底是覺得自己還不夠好 配不上心中所愛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讓對方發現你的閃光點 讓對方也為你著迷 相信你會變得有安全感
你多思無外乎是因為你過愛而過愛是被對方的不過分的愛對比出來的不知道該怎麼勸你女孩子經常會有這樣的心思尤其是在假期 在休息 在空閑的的時候
試著讓自己忙起來吧如果可以,略微克制自己 或許對方會從此時開始較你有更多的愛你會開心若沒有或許是對方太忙……或許還是不夠愛……如果你是女生,勸你放手,這種不安全會讓你失去自我,整天疑神疑鬼患得患失胡思亂想,出於對自己的負責,這條路不能走。。如果你是男生喜歡刺激,不妨體驗一次,做好受傷的準備就行了,哈哈哈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