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
06-26
本人男- -
只想聽聽大家口中優秀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我好來借鑒借鑒能往優秀靠近啊。
我這樣,妹子,耍么?
每個人都對「優秀」定義不一樣。
在我看來。
1.快樂。我一直都屬於佛系的女孩子。我每天的目標都是自己要快樂。很多人會覺得很簡單呀,但那可能是小時候吧。20歲的我們,面臨各種各樣的考試,考證,考研,工作,老師的批評,同學的嘲笑,未來的迷茫。每天快樂,真的很難。所以,優秀的男孩子肯定活的很自在,每天都能有一個大大的笑容。
2.上進。不知道為什麼,當很多男孩子期末掛科或者沒有得到什麼榮譽時,總是會說「沒事,我洒脫嘛,我不看重這些」,可是,懶惰根本就不等於洒脫。一貶一褒。優秀的男孩子會很努力的學習,提高自己的各項技能。
3.謙虛。不誇大自己。「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在這麼一個浮浮沉沉,燈紅酒綠的世界,總會有人對自己的定義出現偏頗,覺得自己穿的名牌很了不起,四處吹噓。優秀的男孩子總是會面對別人誇讚時,撓撓頭說「過譽了」
4.獨立或者說習慣孤獨。面對很多問題時,會自己解決,而不是再去詢問父母,當然,很大的事情去詢問父母無可厚非。能夠自己一個人去很多的地方,看很多的風景。
5.最最最關鍵,就是有一個大大大大大的笑容呀。




謝邀。
本來想長篇大論一堆廢話,想想還是算了,天怪冷的,碼完睡覺。
甭管什麼優秀不優秀了,如果你能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或是八九不離十。你的自控力和自制力就足夠把你打造成別人眼中優秀的人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Style,不要邯鄲學步,最後迷失了自己。謝邀,在我心中就是君子六藝皆通,不忸怩,不做作,光明正大
對自己有所要求 不斷打磨自己以至於更接近於自己理想中的自己
不管你是怎樣的人,你也不可能成為你不喜歡的人心中的優秀者。相信你的優秀會有人看到[smile]
推薦閱讀:
※張世英:做一個有詩意的自由人
※uzi是誰?
※「躺床上5天,我差點沒了命」
※為什麼人一定要選擇善良?
※人是不是不吃吃獅子老虎這類猛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