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女生女生對男生喜歡時會避免肢體接觸嗎?
06-26
不會。
但也得看你到什麼程度啊。循序漸進吧。
可能會吧,我就是那種想親近,但是親近了又會很不自在的…
我不會
我喜歡一個人
會喜歡和對方有肢體接觸
感覺會很舒服
自然的牽手擁抱 都會覺得很開心
看那個女生是什麼樣的人了,是內斂還是開放型,內斂型肢體接觸可能會臉紅的,開放型會比較主動,臉不紅心不跳
我這種比較外向的
經過一段時間了解人品等
會主動搭(搭肩膀、不經意碰到手、拍幾下,夾菜)喜歡的男孩子
覺得還是看性格
我這個性格覺得這樣沒啥,反而是可以接近的標誌,但是你要內向的妹子干這事,人能給你憋個大紅臉
我覺得這個要分人,但我是如果我喜歡那個男生他不喜歡我,我碰她我是很開心的,但是如果這個男生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我是會避免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大概是腦子有問題
分人,分情況,看氛圍
可能會害羞吧一些,但是肢體接觸到了會開心的飛起來啊啊!!
不會吧,很多女生對和喜歡的人在肢體上的接觸會很開心感覺被愛,有安全感
如果喜歡的男生碰你,不會排斥的。不喜歡的碰一下都要跳起來了。。。。分個人。我覺得試圖用一種表述來確定一大部分人是很不可思議的。。。。。
推薦閱讀:
※臉上都是閉口用什麼洗面奶男生。?
※怎麼談戀愛,內向男生為什麼不敢和女生說話?
※問一下男生女生們 在生活中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不認識的)會讓你一眼動心或者感興趣?
※如果男生總是很忙,沒有主動跟女朋友聊天,男生本來也是那種不怎麼愛說話的人,是什麼意思呢?
※單身的青年才俊男生都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