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幾的男生找女朋友都是想找一六零以上的女朋友嗎?
我遇到過很多這類的男生!!!
有啥不敢想的
我們女生都想找1.8的男生呢
反正想想又不用花錢
個子低可以用其他方面彌補,我160出頭,但是我喜歡的是175+的,現在已經訂婚的女朋友180+還有錢還特別寵我。
做人一定要敢想敢做,萬一碰到個眼瞎的呢?
有啥不敢想的
想了成不了真而已
那是身高控的要求,可能他們還要求年輕漂亮呢
我172,雖然不在160範圍內,但是也是比較矮了,女朋友164我覺得還好。
我164cm想找180cm的男人
也不是絕對的,畢竟真愛面前無差異。當然大部分一六幾的男生都希望找個比自己高點的女生。除了高個子女生有氣質、有大長腿以外,同樣重要的原因是很在意後代基因問題吧。畢竟一六幾的男生關於人們對身高的挑剔,有親身體驗。那些說不願意找比自己高的妹子的一六幾男生,很多是自卑而已,擔心自己hold不住對方。

一六幾的男人有女人要都不錯了 要什麼自行車
找女朋友第一要看的不應該是合不合適?三觀是否一致?為啥要想著身高呢
一六幾的男生找女朋友不都是想找一六零以上的女朋友啊,因為概率啊。
我183,起碼我不會選183以上的。不過很難說,畢竟我現在沒有。以後的事誰能說清楚呢。
那185以上的要找190的女朋友
想改善基因叭
我覺得是的,因為一米五的女生想找一米八的,都是出於想改善基因的原因
不一定,人和人不能比,也沒辦法比
抱歉我一米八我不知道……(狗頭
)
我覺得大部分男的對於女孩身高都是這個標準吧,具體到一米六幾男生,也是一樣,不過他們可能多了一個改善後代基因的想法吧
當然不是啦,從遺傳學的角度都不能
除非帥或有錢或技能滿分有魅力
這個有可能,但是他也得有其它比較優秀的地方不是?要不然一米六的女生還不一定看的上他
推薦閱讀:
※怎要送女朋友一個有心意的禮物?
※怎樣才能在大學階段找到女朋友?
※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加你好友,讓你做他女朋友是為啥?
※現在這社會上,錢重要,還是顏值重要呢?
※希望女朋友拒絕應酬時喝酒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