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能堅持不打女生?
我問一下
題主是不是一直被女生打啊才有感而發
當然不管任何性別打人就是不對,建議可以報警處理
這tm還需要堅持,這是底線好嗎,問的人是什麼gb
男生天生擁有比女生更健壯的體格,所以哪怕是練得再久的女生,也很難對付同等條件的男生
男生打不打女生,是一個性格問題,也是一個三觀問題,一個男人天生擁有更高的力量,不是用來征服別人的,而是用來保護別人的,倫理上就沒有占的住腳的例子,法理上,打輸了進醫院,打贏了警察局,橫豎都是涼..何苦呢
一句話,溝通是代替任何暴力方式的解決辦法,至於如何溝通,多看點書啦,或者多刷刷知乎
:P
因為打的話會死的更慘
?????男生為什麼要打女生??
相反的,女生也不應該打男生啊。
無論性別,暴力都不能解決問題,只會加深矛盾。
外國有紳士 中國有君子
在以前男尊女卑,但是現在女強男弱,觀念已經不相同了
受到的教育特別是家教,男生的力量是用來保護而不是傷害他人的
什麼叫為什麼能堅持不打女生,不要拿變態給全體男生貼標籤好嗎
為什麼要打呢,打能解決問題嗎,我感覺只會讓問題加深
因為女生也堅持不打男生啊哈哈哈
著名的紳士家路飛海賊團廚師長香吉士曾說過
(聽說他破功了???WOC)
那麼問題來了,男生為什麼要打女生???
教育與本性吧 逼急了也是會打的
並不是所有的女生不能打,我最近剛好知道一個女生惡意懷孕騙婚的事,男方一家是老實人,結婚後折騰得雞犬不寧。不滿他家平淡無奇的日子借酒撒潑,手上還揮舞著菜刀,把男方父母氣到面癱,這是該打的。男女都有混蛋,這事網上多的去,馬蓉,翟某這些總該耳熟能詳,恨不得繩之於法,以例正典。我們說的不打女生應該是不去欺負女生,這和不去欺負小動物是一樣的,但是瘋狗惡犬還是要捕殺
為什麼會打女生?
這體現了一個男生的胸懷和修養
女孩子這麼可愛? ??
哪裡下得去手
打自己都不能打女孩哦
教養。
或者說,男不打女,和交閃走人一樣的
這是個什麼問題 為什麼要打 憑什麼打
推薦閱讀:
※你被女生的照片或者化妝騙到過嗎?
※男生對把鬢角和耳朵後面的頭髮剃掉的女生怎麼看?
※想知道如果在一個大冷天女生為了美穿的比較少跟一個男生約會。男生應該把自己的外套借給女生穿嗎?
※有個男生一直自以為很聰明,我該怎麼辦,看他很噁心?
※男生是不是都覺得只要女生髮衣服之類的圖片,就覺得女生是讓他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