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8cm,體重48公斤左右,瘦嗎?
07-01
我身高158,體重48公斤。自己並不覺得瘦,可是幾乎每個人看見都說我瘦,這是為什麼?
我也覺得不瘦,我 159,44,我都不覺得自己瘦,並且我還有一些肌肉,你應該是四肢細,看起來瘦
我160/49公斤 我覺得我只能算不胖 不能算瘦 全身軟軟的 肥肉還能晃動

都說穿正裝顯瘦 也就這樣了 其實我覺得它暴露了我跨大腿粗

這是我的大腿

小腿

我的全身照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手臂粗和腰上有很多肉還有圓肩。

這個是圖正裝那張照片我連續做了一個星期的美麗芭蕾瘦腿 感覺稍稍細了點

放自拍不是為了自戀啊 是想說臉上的脂肪還是很多 特別是眼皮哪裡 其實我是個雙眼皮 可是某些角度看起來emm 第二張圖更加明顯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天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只是我的個人情況哈 不適用於別的小仙女哈
挺好的
BMI:48/1582=19.23
從體質指數來看算瘦的
不瘦,也不算很胖,我168,50公斤都一直被人說胖。
不瘦,真的,我也是158cm,45kg還是覺得自己稍微有些胖,以前48kg的時候所有s碼衣服穿不了了
看你有沒有,胸。有的話 這體重剛好,不胖不瘦
很瘦了,158厘米,55公斤飄過
正常的BMI吧,不胖不瘦
按正常來說,應該不瘦,但是可能你骨頭比較重,或者肌肉多一點,就看起來比較瘦吧。
取決於你的體脂率
很瘦。我是個胖子,真心覺得很瘦,
推薦閱讀:
※女生因為身高高很自卑怎麼辦?
※讀懂身高密碼「骨齡」,讓孩子多長15厘米!
※身高150左右的女生們有多高的男票呀?
※本人今年20歲,女生,身高175,體重120斤,因為比周圍人都高,有點自卑,請問如何搭配穿著?
※南方女生173很難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