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自己女朋友和其他三個男生一起去外地玩兒嗎,玩六天,我不去。?
07-02
謝邀
不能接受
男女都不能
只要我不在,跟誰出去這麼長時間都不能接受。
不可能!!!要是我男朋友敢和三個女的出去,我就閹了他。
換個女朋友吧,女生的心思你是不理解的,
我給你講個故事,我網戀一個女朋友,相距好遠,我河南她湖南,我去找過她,找她的時候他和我說其實,我是和別的男生鬧矛盾才和你好的,我,,(?_?)
這只是一個事
2,我去找她的原因就是她和我說她被她朋友的男朋友QJ了,我說我去照顧你,我當時傻傻的,高二的時候,放暑假就去找她,照顧她,然後她一個三觀不全得女閨蜜(算是吧),也是喜歡玩各種男的,我,,,真的,反正就是知道了,她和我說當初和她在屋子裡玩的那個男生,她喜歡他,和她自願的,然後我的世界觀崩潰了,
她說的話我不會在信了,我去了兩天才知道,知道後,立馬買票回家
3,現在不網戀,女朋友想玩,你就讓她玩,分開就是了,別告訴我你不捨得,要不然洗頭的水都能開染色坊。
以後路還長,上了大學之後懂的很多,心態成熟了很多,一句話好好活著
我
作為別人的女朋友
告訴你
不能。
不玩自己男朋友(誤)
沒意思
跟喜歡的人一起玩才叫玩
否則叫煎熬
綠巨人和多偶動物應該不會介意!
換作是我,你連這個念頭都不應該有。
別說去外地了。
本地!山地!平地!
都不應該單獨跟男人出去玩!
你出去玩只能證明!
想YP?還是想YP?
是3個炮友吧?不能接受要直接說,如果女生不懂得避嫌或者保護自己,請分手!難道要等她給你把帽子帶正?
您這個快趕上F了
推薦閱讀:
※男生對女生說不那麼討厭也不那麼喜歡是啥意思?
※男生有了女朋友之後還會碰到喜歡的女生嗎?
※有沒有一個推薦20歲的男生學習的個人才藝?
※男生不回信息,女生要不要繼續?
※男生有多討厭女朋友查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