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對我越來越冷淡,要不要分手?
07-02
異地戀
在一起快2年了他是個很好的人,一直對我很好曾經我們彼此相愛相持
但最近一切都變了以前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現在他對我沒什麼可說的以前他會找各種機會和時間與我在一起,現在不會了他是第一個讓我敞開心扉毫無保留接納的人
我曾把他當成靈魂伴侶,在他面前毫不掩飾自己的軟弱之處可現在,他甚至嘲笑過我的哭泣和處境,儘管那是吵架時候說的,但我仍久久不能釋懷最近兩個人都很忙,沒那麼時間一起聊天我偶爾有時間的時候,他也有時間,但他更願意和朋友在一起上個周末我希望他能陪我聊天,他說工作一周了好不容易休息不想在家待著
他遇到的新鮮事兒、他的話題,也很少不和我分享了似乎和朋友在一起,一起打遊戲,才是他最開心的為此我們吵過架,很多次,他總是委屈又憤怒其實我知道這一切都強求不來,可我就是不甘心我對他提出分手,他不願意
我相信他還是愛我的,可能只是隨著時間越來越少了曾經我想與他結婚過一輩子可現在,我迷茫了匿名不能邀請,希望看到的知友幫我邀一下
感覺是不是最近你男朋友應該對其他人有好感
時間長了,不則么在乎你了貝。。。
不要害怕他煩 好好的談一次吧 把你們各自想要的是什麼說清楚了 若他一直不變 就看你愛的夠不夠堅決 願不願委曲求全來妥協了。 相信你是很想很想挽回才會在知乎寫了這麼多問的 。畢竟咋姑娘們值得被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愛 值得一個更關心你感受的人。最後去留還是取決於你自己。 只願他都能懂! 最最後希望有個大神來回答呀!
本人也是異地戀,但是相戀時間不久,我的建議是趁早在一起。,分開久了。很不好。要想挽回,必須在他身邊才能了解他。 僅供參考。
理性分析是啥就啥吧。老老實實地和男朋友好好談一次,該結婚結婚該分手分手。
這只是我的猜想,冷暴力的開始,他是想分手,只不過還沒有下家吧。
感情是靠兩個人去維護的。只索取不付出或者只付出不索取都是不對的。這需要題主你自己去把握好平衡點。
一個人如何吸引你的另一半呢?首先你要有自己的價值。什麼是你的價值呢?不在於你幫了對方多少忙或者向對方提供了什麼,而在於對方需要依賴你,離了你就不行的地方。比如說你一看見對方就感覺心裡向吃了蜜一樣甜,那麼對方的魅力與對你造成的溫馨感覺就是對方的價值所在,可能對方並不用對做什麼你就願意心甘情願的去付出。
但感覺是暫時的,一份成功的感情需要雙方去共同努力。畢竟再親密的感情也經不過時間的洗禮,所以有一些女神雖然有許多人追,但往往戀情並不長久就是這個原因,因為雙方的不珍惜。至於怎麼維護好一份感情我也沒有太具體的策略,只能說劃定好自己的原則與底線並認清對方的底線。不要過線,不觸及原則的問題適當妥協與包容。但有些事該發火也給發火,自己把握好度唄。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認清自己的"價值"所在,認清對方究竟是看上自己的那一方面才與自己交往,比如對方看上了你的責任感,看上了你的體貼與性格等等,這些才是你能牢牢把握住對方的實質所在。和題主遇到一樣的情況,請問你現在如何了?
樓主負能量太重了讓人累吧,可以專註工作生活。不要精神依賴
結婚吧
推薦閱讀:
※我有男朋友,我們感情也很好,但為什麼我會時常想起另一個男生?
※感情出問題,是你沒有學會用銷售的思路去經營感情
※讓你決定和他(她)離婚的原因是什麼?尤其是在已經有了孩子的情況下。注意!不是男女朋友間的分手。
※夫妻感情可以,但是丈夫沒有事業心懶惰不上進看不到未來離婚念頭每每出現怎麼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