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身高176的男生該多高的女朋友?
07-05
為什麼丟失假的 只要你喜歡就好了
感情和婚姻有時候不是根據身高體重年齡來選的,你喜歡身高有問題嘛?沒有我178,女朋友大概165-168,挺合適的感覺
我覺得只要是個女的,你真心喜歡的,你是不會在意她身高的
愛是在一起的前題,如果愛夠了身高就不在是問題,
我177。很接近了。我個人對女朋友,未來伴侶的身高方面沒有要求。150好可愛啊。160好可愛啊。170好可愛啊。180好可愛啊。190啊,好可愛啊。在意身高做什麼?在意長相不好嗎?素顏能帶的出去帶的回來就可以了。在意體重做什麼?偏瘦,偏胖都行的呀。
手機碼字。
你喜歡就好,這些具體的條條框框都是限制一般人的
男票175 我165
其實只要你喜歡上一個女生身高就不重要了。
高於155就差不多了。看你喜歡啊。緣分到了都不重要。首先謝邀
我覺得158~168cm吧,我覺得這樣女生有安全感,男神也不會覺得自己不高
160-170,以前對身高沒什麼感覺,覺得150都行,實際上差距大了的話你摟著她的腰逛街會發現真的很難受
這有什麼應不應該的。我170。我男朋友170。很合適啊
推薦閱讀:
※女生到底在不在乎男方的經濟情況?
※找女朋友和找工作有何異同?
※談了半年的女朋友手機里發現他前男友的照片,大家怎麼看?!?
※大學女朋友到底難不難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