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腦會經常失眠?

為何會經常失眠?難道跟心率有關係?不知有何辦法緩解?


瀉藥!!

我最近也經常失眠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很抱歉不能幫上你


我因為曾經經常熬夜。所以失眠過。

但後來調節過來了。

我當時吃黃精。西洋參。泡水

另一面靜坐。念聖號。看星空或者大自然的視頻。對我來說星空視頻對我最有效。

後來自己總結下。想太多或者壓力太大都會失眠。那怕你覺得不當回事。但其實也緊張了。

另外就是身體的調節了。因為我不是專業醫師。所以找了個什麼都補的黃精。和吃了也不會太上火的西洋參。調節下自己。

女性可以考慮換成紅參。


背背英語單詞試試?不出意外的話很快就會睡著了,


不知啊orz


只能給波雞湯 盡量十點半就洗洗睡吧

不要熬夜 健不健康倒是其次的 一過晚上十一點 人就會胡思亂想 錯過的前任和沒把握住的機會一個都不會放過你


失眠大概要從高中說起,高二開始我就意識到我失眠了。真的沒什麼事情,學習上沒把自己逼得很緊,感情上一片空白。照理是什麼煩心事都沒有,就是一到晚上,睜著眼閉著眼就是很清明。不敢看時間,怕知道3點了還清醒著。

後來跟爸爸說了,帶我去看了中醫院,配了7劑中藥,吃的時候真的到點就睡,一夜無夢,但是停葯過段時間又開始。

不過雖然失眠,身體沒什麼不舒服,只是到了晚上睡不著有些焦慮。後來,到了大學就好了,可能自己沒意識了,估計學習壓力還是大。

nima,工作後又失眠了,懷念大學時光。


瀉藥,

失眠有很多情況。

例如我,經常是因為晚上追劇追到不知道幾點,然後看到很晚了更睡不著了內心就已經有點焦慮了。,

第二就是有拖延症,本來打算10點睡,然後再看一會知乎看著就12點了,然後就睡不著了。

提兩點建議:1.晚上8點後不要吃東西,胃飽著的時候呢還在消化,也會睡不著

2.調個鬧鐘,該到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晚上不要太激動,保持平靜心情。(,,??.??,,)


生物鐘被打亂


每次忍不住吃了夜宵之後都會失眠。

可能是胃在運動,於是強行不讓我進入休眠狀態吧。


推薦閱讀:

它是腎經起始的穴位,能夠治療失眠等 | 腳上的養生大穴(下)
熬夜、失眠多夢最傷肝!每天喝一杯,輕鬆入眠

TAG:大腦 | 失眠 | 腦科學 | 失眠症 | 失眠多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