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喜歡喜歡把自己當兄弟的女生?
就是那種女生以為是兄弟!
沒有太多拘束
你打你一拳
你甚至會回我一腳
破口大罵依然可以喝酒暢聊人生
我難過的時候 看到你覺得你是個榜樣
而不是在你面前故作堅強
讓你在我懷裡訴說你的苦
那我猜這個女生一定長得不差並且有一個不錯的性格一個良好的品格又恰恰好有一個他喜歡的樣子,如果這個女生長得……一言難盡又或者人品不行emmmmm只要這個男生不瞎是不會喜歡的,當然,說不定,真的,有,瞎,的,不然,怎麼會有,白蓮花這種東西
哦我說這麼多幹嘛,反正一般來說都是他們把我當兄弟,我卻對他們有想法
因為比較豪邁,而且說得來,不會有隔閡感吧,也很容易親近哈。
但是吧,老子怎麼就是母胎單身呢!這麼多年了,兄弟也不少啊啊啊啊啊

因為舒服沒壓力好溝通吧
沒有一個男生真的會心甘情願當一個女生的男閨蜜,這可能是個留在她身邊的好辦法。
因為男生也需要女孩子懂他,我有一個朋友,認識時間不算久,但是我們就很合,開始我把她當朋友,兄弟,結果她沒事就總撩我,現在我就喜歡上她了....
因為相處舒服啊,再說了不做作的女生魅力大的很,當然會喜歡的吧。
女生像哥們一樣 男生會覺得很直爽 也會談心 開得起玩笑
首先能被當兄弟肯定就是合得來對吧 其次這個兄弟是異性
合的來的才叫兄弟
合不來的就算了吧還兄弟???
真實的女孩會更吸引人,那些女孩表現的更真實
不會吧……一般來說不是男生很遲鈍不會喜歡關係很好的女生嗎 偶像劇里都是這麼演的 不過也有可能是日久生情加上關係本來就很好
因為好親近
這樣會更好接近她且不會使女生不會感到不好意思或反感
可能是這樣的女生與其他女生不同,她們不會無緣無故的生氣,她們大度,性格開朗,不做作,而男生可能開始會把她們當兄弟,但相處過後便會被她們吸引。
相處起來敞亮,不拐彎抹角,不扭扭捏捏。
因為距離最近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當備胎的概率大吧
男生會喜歡把自己當兄弟的人 基本都是因為人家壓根就不喜歡他吧 喜歡他的女生貼上去 就說我只是把你當兄弟當好朋友
這樣的女生相處時間比較長了,也互相了解了很多,所以感覺更加容易走到對方心裡
比較直接不做作
不一定哦,像我表白了,人家把我當兄弟
可以玩到一起
推薦閱讀:
※兄弟三更半夜緊急求助!不幫?幫不?幫不幫??
※大樂單曲《兄弟的問候》 訴說都市兄弟情
※同門兄弟也要分出高下·每日商報
※(3)《閑轉轉爺爺講故事》之三:十兄弟
※兄弟你放心,你忘了我年輕那時候射過鬼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