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女生說話聲音嗲嗲的(原聲就這樣,也改不了),是不是一般人都不怎麼喜歡這樣的女生啊?
不是有句話說,外貌決定了會不會一見鍾情,內在決定會不會一票否決外貌(大概是這個意思)。
拿到聲音上也是一樣的,如果和人接觸的時候,第一時間展現的是這個聲音,註定會吃虧一點,因為的確很多人都不太喜歡嗲(就算不是故意的),但是好的性格還有作風都會讓人在交流時無視掉缺點,畢竟很少有人會因為對方一個點不順心就瞬間擺臉色,不留交流餘地。
所以不用糾結聲音問題,如果有人因為自己的聲音而畏畏縮縮,那麼人們一般對於他那種畏縮的作風厭煩,進而更不喜歡他的聲音,反之,如果陽光自信,這個聲音反而會成為亮點特色。
喜不喜歡難道就單靠一個聲音來作為標準么?對自己自信點 更多人不喜歡的是性格不好的女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是這樣的!身邊的人總說我的聲音是那種軟軟的!
但是我自己總覺得我的聲音很漢子!
我想過要不要改?就是很正經的說話!但是覺得有點不舒服!就算了吧!像我這種慵懶的人,是不可能為難自己的
我高中的時候,有個同學就是本來不是那種嗲嗲的聲音,很明顯是裝出來的!似乎是想學綿羊音吧!有時候經常聽到她那邊傳出咩咩的聲音!我問過我同桌(性別男),是不是男生都喜歡這種女生?他的回答是NO!我很欣慰,不愧是我的兄dei!
對了!而且這個女生上課的時候,特別喜歡提問、搶答!我們的政治老師(東北漢子)有一天終於受不了了,在課堂上對她說了一句「你可閉嘴吧!」
可見!直男也是有分辨能力的
嗲嗲的,是天生少女音么?
如果是天生少女音不會很誇張的讓人感覺很嗲呀,反而會讓人又很軟的感覺
我就不喜歡
感覺假假的
不會啊!我聲音就是嗲嗲的,我的朋友們都覺得挺可愛的。不要覺得和別人不一樣就討厭自己哦!說話嗲嗲的女孩子是很有可愛的。
聲音可以改,我的就是改的完全不一樣了,20歲以前……就是那種嗲的
我有一個同學說話嗲嗲的,性格特別溫柔,我們都特別喜歡她。聲音是一方面,但是最重要是看性格吧
謝邀,我們大學有一個同學,天生說話軟軟的嗲嗲的,剛進班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人好奇她的聲音,相處時間長了以後發現真的是天生的,於是就成為了她的一個特色。
不僅沒有不喜歡,相反很多人願意和她說話,雖然她說話嗲嗲的但是想法和談吐都很有內涵,可以看的出來是看過經歷過很多事情的女孩子,相應的也會有很多人去請教她一些問題(男生對這種聲音有一種莫名的好感)
相反,有個女生的聲音特別好聽,開始班裡同學都喜歡和她說話,後來一周不到,就發現她對所有的事情理解只浮於表面,而且很跟風,努力把自己裝成一個認知很多的人,但其實就是那句話,半瓶水響咣當。久而久之人們只會討論她只有聲音,其他的事情就是個笑話。
我想對於一個人的喜歡與不喜歡,如果只憑聲音做判斷的話,那麼那個人也不過爾爾。但凡有點文化或者有點涵養素質的人,是不會因為你的外在因素而決定喜歡與否的。
所以說努力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才是對所有事情最好的解決辦法。
以上
如果不是裝的怎麼嗲聲嗲氣都不討厭,否則有一點點嗲也受不了。或許我比較較真就是受不了作的人,但偶爾跟熟悉的好朋友開玩笑,故意裝出來的嗲可以接受
聲音這樣ok啊 人別作就行
不一定吧,只是一開始不熟悉這個人聽她說話嗲嗲的第一感覺像是裝。
但是,原聲是你自己的,又不是作出來的。
像我就特別喜歡這種聲音溫柔可愛甜美的小姐姐,而且我覺得,能對別人聲音有意見的人,一定是對自己聲音不滿意。
還有小姐姐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對自己的聲音意見哦,很多聲控小哥哥小姐姐你們能成為很好的朋友的。
原聲挺好啊,只要不是裝出來的還是闊以接受的,習慣就好了
不啊!我喜歡!我喜歡得要死!
這樣的女孩子簡直就是我的寶貝啊!
並不是,裝的噁心,原聲超可愛。其實重點就是真實!!!
原聲這樣是沒有辦法的,如果是裝出來的聲音就比較難受了,反正我作為一個女生有點不喜歡做作的女孩子,但是男生好像分不出來裝的還是啥的
推薦閱讀:
※老梁說完整版:金皮彩掛,全仗說話
※酒桌上如何說話(年輕人必讀)
※用事實說話:豬腹瀉的玄機,到底在哪裡?
※別和我說話,你嘴巴起皮了
※現在的男孩子都這麼會說話了嗎?這也太甜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