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去表白女生才會成功?
07-10
這個問題得看女生和你相處到了哪個階段,她是否願意接受你。
不過有一種情況下,表白的成功率幾乎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
表白在這個階段只是一種彌補,彌補你和女生已經在一起之後,還沒有給過她一個正式的表白。
表白只是一個儀式,女生不是因為你對她表白了,就會和你處男女朋友。
現在都是自由戀愛,倆個人是否走到一起,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是郎有情妾有意,是情投意合。不是你表白的多麼大氣?多麼華麗?多麼特別?女生就會和你在一起的。
所以,要想表白成功,該功夫的地方,還是怎麼去和妹子相處!
瀉藥
我本來已經金盆洗手不再回答這種問題了,但是看到這位朋友的問題。。。。。
找準定位,互相了解,用真心,感動她,加上少量的套路和一丟丟不要臉。
要是真有百試百靈的答案,地球人口早爆炸了吧。
我自我感覺
感情是有磨合期的
時間一長,自己就要有計划了
節日啦,生日啦,總之是重要的日子
一定要自己說出口
一定要精心準備
一定要讓她知道你愛她
每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都不樣
但是目的是相同的
祝你表白成功
只有對願意做你女朋友的女生表白才會成功
與其考慮怎麼去表白成功,不如多去用心了解對方。如果雙方平時的相處模式已經和情侶差不多了,這時候通過表白(隨隨便便一句話)表達自己希望女生各個方面都能接受你。遇到這種女生一定要珍惜,大家一起加油,變的更優秀吧。
首先分兩種情況
第一 長得好看
如果沒達到第一條的要求那你就天天陪她粘她把握好度
時間久了習慣你了就成功了
推薦閱讀:
※對男生說什麼樣的話,殺傷力最大?
※如何陪一個男生(有過女朋友的)?
※一個女生總是對關係好的男生產生好感,算是喜歡嗎?還是只是因為這個女生缺愛?
※怎麼搭訕有好感的男生,又不被對方反感?
※談戀愛,男生的長相真的那麼重要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