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在意女孩子胖嗎?
不在意呀.個人而言......自己老婆胖了那說明她和我在一起很開心很幸福...如果哪天她莫名其妙變瘦了..這才是我該關注的點.
我這個人..喜歡就是喜歡...不會在意你變胖變瘦..但我只在意你健康..胖點也好.可愛不怕冷.瘦點也好.苗條也自信...最重要的是..老婆你可以隨便胖呀..反正你已經有人要了..
當你胖了.想要減肥..我陪你每天吃減脂餐.陪你跑步
當你胖了.減不下來..我把自己養肥.比你還肥.那你就瘦了/我知道我已經蠻肥了..你小點聲
感jio寫不出什麼了mmmm畢竟我不在意...
女孩子會在意男生矮嗎?一樣的道理,沒有答案,沒有對錯,看個人,喜歡你的,你胖跟瘦他都喜歡。
如果是真心喜歡 外在條件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我指的是一般情況下
其實 男孩在說自己喜歡的女孩胖的時候 也是一種寵溺的表現吧
這個是很難說的,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嘛,。前幾天我就看了一個新聞就是兩個特別胖的胖子在一起特別幸福,他們最開心的事就是吃美食,他們特別胖,很胖很胖,胖的都嚇人,但是他們就互相喜歡。有時候碰到喜歡的,然後她(他)又喜歡你的真的不容易啦。如果喜歡就會看不到他(她)的缺點了。
我覺得胖瘦看個人愛好吧,如果是自己女朋友的話,當然是白白胖胖的好啦,看著心裡高興
一般都是在意的吧
在意發更多是願不願意改變自己瘦下來 不是不在意然後就一直胖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你介意男生胖嗎?
反問下自己不就知道了
大部分都會吧,但是只要你堅持減肥可以瘦下來的……
一定會的,就算他嘴上不說,也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沒有人會願意聽到別人說,你女朋友很胖這種話的。
分人吧.有的建議有的就不會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子是不會在意她的體重的
除非胖到了危險生命的地步吧
會 就像女孩子也會在意男孩子胖
雖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但前提是他得愛你,愛你的一切,這樣是很難的,所以也是最值得珍惜的
喜歡上外在的話會介意
喜歡上靈魂的話就不會
就我個人來說我不怎麼在乎,只要別胖的離譜就行了
大部分女孩子都會覺得自己胖吧。
這要看是什麼程度,一般情況,微胖的女生男生大都能接受。
男生最喜歡的是,該胖的地方胖,該瘦的地方瘦的女生吧
如果是心怡的女孩子只要不要發福過分!
推薦閱讀:
※這部關於「x」的劇,每個女孩都該看看
※為什麼大多數剩女,非要堅持嫁給有房有車的男人?
※你是喜歡苗條型還是豐滿型的女孩?
※生男孩好,還是生女孩好?二十年後你就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