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喜歡組隊上廁所?
為什麼女生要組隊而男生卻不是
上課時間那麼長,一天能夠交流感情的時間也就上學放學吃飯上廁所了,有時候不是真的很想上廁所,只是小姐妹手挽著手說話感覺真的很美好。
女生大部分都比較怕孤獨,做什麼都喜歡找個人陪著,而且一起上廁所也是女生之間友誼的象徵(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是這樣,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如果自己的好朋友不跟自己一起上廁所而是跟別人去女生就會覺得自己跟朋友關係不好了
其實自己一個人去上廁所會很快。高三的時候就經常自己去了,因為想快點回來補個覺…高三的時候朋友們也都散了,學特長的都出去上小班了。如果組隊去,等組隊的小夥伴上完廁所就快上課了哈哈哈哈 。
能組隊一起去廁所的應該是關係比較好了,短短的課間十分鐘,廁所也上了,天也聊了。我動作每次都很慢,很感謝當時耐心等待的朋友們。現在,大學兩年了。我漸漸習慣自己一個人,更喜歡自己去。
有一種感情 如圖

那是小時候 長大就不會咯 進入成年階段後 人越來越孤獨了 你閑的時候大家都很忙 忙著工作生活
謝邀。
習慣和別人一起。
喜歡陪伴的感覺
女生喜歡有人陪伴,喜歡和朋友一起做很多事,有些女生不願意自己一個人,所以找個人一起去上廁所也很正常呀
我是男生,雖然平時沒怎麼留意這個,但是在學校上課要上廁所的時候都會問一下「上廁所不」 「我也要去」 「噢,乖兒子」或者他們回答「不去」 「嗯, 兒子」......
和成群的老奶奶板著小馬扎在樓下嘮嗑是一樣的
只不過是年輕化了一些
因為不想形影單只,不想讓人看見自己是一個人。來自於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
現在不喜歡啊,以前的時候可能是基於沒有安全感。
大概是無聊吧
想要找個同伴罷了,人自然的集群心理。雖然我不
我居然看成了組樂隊上廁所!!!大吃一斤
因為女生不會比大小(???)
比較有安全感吧
推薦閱讀:
※1米7的男生該怎麼穿搭?
※那種很漂亮的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跟女朋友出去吃飯男生每次都應該買單嗎?
※女生有體香嗎?
※男生比較關注女生的顏值還是身材呢?有多關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