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看待特瘦的女生?
07-13
瀉藥
其實也沒有什麼看待不看待的,畢竟每個人的審美不同,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但是勒,作為一個男同胞、相信大多數男生都一樣,都喜歡肉肉的女生、那才夠可愛呀
俗話說............微胖是極品。哈哈,玩笑話.
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以往的審美標準發生了改變、以前的骨感美、病態美已經淡化了———————不如讓我們把思想擴散一下
再經過時間的推移,我們的審美會不會變成像歐美一樣的那種感覺
大家稍賞 卡戴珊家族
嗯......還是現在的審美好
謝邀,別的地方特別瘦都沒事,該大的地方還是得有肉!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吧
好像所有女生都希望自己再瘦一點,我身邊就有一個女生,可能也就九十多快一百,還要減肥,其實女生如果太瘦的話從外表可能會有那麼一絲絲不是太好看,中等就OK啦。
喂胖她
個人不喜歡,覺得不健康,但是我身邊有喜歡瘦的,尤其是胖子
我覺得瘦一點也沒什麼的,就是不能的保護欲會更強烈吧,對那種嬌小可愛的也是
那還真是各有所愛
需要被保護
雞肋 磕人
保護慾望,想把她養胖。他把我當女兒養
推薦閱讀:
※在男生眼裡,女生胖瘦的標準是怎樣的?
※男生在女生花錢後生氣,是什麼心理?
※對於那種圖一時新鮮到處騙pao騙到就甩的男生和那些被騙pao的未成年女生你怎麼看?
※為什麼一個男生突然不理我了?
TAG:男生看待女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