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孩子有個顏值很高的親哥哥是怎樣的體驗?

沒有親哥哥,很想知道如果有一個顏值很高的哥哥是什麼感覺?


每次放假都喜歡哥哥去接我,最好是去班裡接,倍兒有面。而且覺得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都配不上他,不過現在覺得我嫂子配我哥綽綽有餘了,哈哈哈


親哥哥我有,顏值很高真沒有哈哈哈

反正就是親戚看到我哥都說很帥

我是不覺得哪帥的

一個大糙爺們有啥好看


哥哥這個顏值嘛,哈哈不過在我眼裡他就是我未來老公的模樣啊!因為他總是那麼的無微不至啊,他8歲我出生,出生在農村的孩子嘛!有哥哥的當然哥哥帶了,那時候聽說每天都是哥哥煮飯和帶我,他10歲我2歲,我開口的第一句話說也是哥哥。吃飯先給我吃飽他才吃,因為那時候我吃不了的剩下的不是給狗狗就是給哥哥了哈哈 ,給狗狗聽說會把「記心」給吃了,所以哥哥你幫我吃吧。

在哥哥的無微不至照顧下,我也慢慢的長大了,記得我上學前班時哥哥上初中,哥哥要去鄉里上學,我嘛和爺爺奶奶在村裡和8個小夥伴上學前班。爸爸媽媽,可能是因為哥哥能照顧我的原因吧,也加入了農民工的大隊伍。

哥哥每星期有30元的生活費,但是我總覺得哥哥很有錢一樣哦,因為每星期他都會給我的小錢包10張5角的錢,每次出門我都會取一張,那時候的我可是巨款了,我也用這個吃了我童年美味,麻辣條,一角一根,我因為有哥哥偷偷給的巨款,自然就用這些在班裡籠絡了小朋友,想想每天都是孩子頭的,經歷讓我現在遇到什麼事都有自信可能也是有原因的吧!這些都是哥哥明天不吃早點帶給我的。

還有就是每天我得換一套衣服,哎呀呀,女孩子嘛 ,這樣就得一星期5套了,每個周六哥哥總是會用一個「小蘿」將我的衣服背去池塘邊洗,我自然就和哥哥一起去了,雲南大山裡的孩子嘛,哥哥就是最好的洗衣機了,全全自動啊!我嘛當然是理所當然的接受著了,因為他是我哥哥嘛,在我意識里他就是會對我好。要什麼了,和哥哥說.......

哥哥不知不覺已經初中畢業了,成了村裡唯一一個考上高中的,可把我驕傲壞了,爸爸媽媽也回來了!哥哥去縣裡一年後回來了,記得哥哥回來問的第一句話是我的考試成績,我高興的說第一名,可哥哥從書包里拿了一套四年級的題給我,我居然才56的平均分,在哥哥和爸爸媽媽強烈的要求下,我第一次離開爺爺奶奶去了縣城上小學,哥哥給我辦轉學跑了一次又一次,小小的他居然在不認識人,不知道怎麼弄的情況下去教育局給辦成了。想想可能現在讓我,我可能也還辦不好。哥哥常說差距太大了,非要讓我在縣城裡上學,因為他怕我像他一樣,村裡的第一,城裡的倒數.

生活總是會慢慢好起來的,爸爸媽媽為了給我和哥哥好的學習環境,在城裡安了家,到了新班級,我儘管像個黑娃,但是嘛和班裡小夥伴說一說鄉村的蛇蟲鼠蟻,加之村裡人嘛能跑每次班級長跑短跑,我的是主力啊,也沒有不適應,哥哥嘛,罵你時像爸爸,疼你時像媽媽,有心事時像閨蜜,木錢的時候嘛,就是銀行了!高中了他大學,記得做的最多的就是哥哥你看這個衣服漂亮不漂亮,一個淘寶鏈接,過幾天快遞就到了,哈哈 ……

這個哥哥啊。

感謝有你!


我沒有親哥哥,但是所有堂哥表哥都很帥。其中有一個玩得特別好,小時候地震在他家住了兩個月,玩得不亦樂乎。那時挺崇拜他的,性格挺好,動手能力特彆強,畫畫也好。

我們都很皮,以前把漿糊倒在人家車上,點外賣懶得下去,牽線拉上來等等。

現在有點疏遠了,因為我比較害羞。

他女朋友都換好幾個了,祝幸福。


???

我是男孩子 我確實有一個妹妹 邀我回答的意思是我顏值很高咯?


保持低調不讓別人知道我是他妹妹

他經紀人說會影響工作


不好意思,我是男生,而且是獨生子。我也想知道有個親姐姐親妹妹是什麼感覺。


推薦閱讀:

怎樣去去撩一個比自己大五歲的小哥哥?
怎樣撩不熟的小哥哥,在一起上過課但沒說過話?
「挖洞」爽完拿啥填?白帽小哥哥「播種」忙
如何做一個好哥哥?
妹妹都是怎麼坑哥哥的?

TAG:家庭 | 哥哥 | 兄妹 | 顏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