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割成內雙是怎樣的效果?
07-17
我是單眼皮(腫眼泡),即將做雙眼皮手術+眉下切,突然想割成內雙了。
請問下內雙的各位是怎麼樣的體驗啊,好奇內雙寶寶的日常。謝謝(づ ̄ 3 ̄)づ~



看起來都是單眼皮對吧,但就是更有神了
(圖1還加了大眼效果,2,3沒有)
請問你多大?為什麼要做眉下切?眉下切一般是有年紀的?兩個一起做有可能引起醫生判斷。做個自然的雙眼皮就可以了,不用做成內雙,醫生會覺得你搞笑,然後錢要花的值,美是第一位
術後一個月還沒消腫,很焦慮,還是要慎重考慮
要割就割外雙唄。我天生內雙,右眼特別容易腫,一腫內雙就消失,就很羨慕大外雙的人。
我是腫眼泡,割完還是有一點可以看出來
內雙很好看的吧 眼影小煙熏 小姐姐美美噠
額
天生的內雙+腫眼泡
不嫌棄的話可以看一下


推薦閱讀:
※加強長度曲線實現漂亮重瞼
※具有代表性的單眼皮如何設計手術
※雙眼皮修復的那麼多! 誰惹的禍?!
※桂林星范科普:全切雙眼皮的優缺點
※雙眼皮拆線後多久可以用祛疤凝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