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跟哪些沒有公主命還有公主病的女生相處?
07-18
舍友就是這種很嚴重的女生,宿舍六個人五個人反感她,快受不了了。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對這種人不打擾到你就隨她去。如果影響到你,小事情就遵循:當你遇到傻逼時,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努力把他變成大傻逼;如果太作了,對你影響較大,就收拾她,又不是她爹媽,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麼慣著她。

三觀不符,很難做朋友
為什麼要委曲求全,讓自己難受
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不要和那種人打交道上了大學,你真的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的差距還是蠻大的,一個宿舍裡面總有一兩個奇葩。怎麼說呢?還是保持適當距離吧。這個問題……讓我想到了楊超越
作為男生的我
敬而遠之就對了
不搭理她
謝邀。不會主動理她
和題主一個情況……昨天輔導員剛找我們五個約談……目前看沒有啥好的解決措施…宿舍的話……只能換宿舍目前看是最好的方案……
我們和他住了一年…我的忍耐力直線上升也算是…一個好事?

我反手就是一巴掌

很簡單 不和她們相處
一般這種人啊 不相處
說句實話,這種人讓人嚴重的感覺到噁心,她有公主病,你他媽憑什麼慣著她,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以為她是大佬嗎?
陪她一起演戲
推薦閱讀:
※有公主病的女人,到底能不能娶?
※宿舍有公主病的人是什麼體驗?
※遇到嘴巴不幹凈又裝的女生怎麼辦?
※有一個很吵很公主病的室友是什麼樣的體驗..?
※你身邊那些任性與刁蠻的人後來都怎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