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可能性預測?
07-17
WWDC2018並沒有見到SE2 那麼今年的三款iPhone里會不會就是那款LCD屏的作為SE2?
xr可能就是se………
凌晨見分曉
真有可能。se系列的地位真的很尷尬。本身利潤不高,機子空間小設計價格反而增加,又需要花錢宣傳,而果粉大多又去買數字系列iphone,吃力不討好。屏幕做大點,賣貴了,觸碰到數字系列iphone的銷量,產品線混亂。而且蘋果的機子很能打,統計數據表明了即使到了現在,x仍然是世界上最暢銷的手機(思考一下x的定價可以想見這有多可怕。。),而8和8plus也在前五里。作為一個商人,庫克完全不需要繼續延續iphone se系列。除非。。。合併se和低配系列,也就是廣傳的lcd版本。

也許真的會有。看結構光的支持描述,也會會配備A11
可是配A11會衝擊A11存量機型的銷售
配A10會影響A10存量機型的計劃報廢
應該是配A11,然後故意來個不完美的缺陷設計
謝邀,我也是覺得6.1那個蘋果廉價版不大可能,因為它可以滿足大部分非機控人群的需要而拋棄另外兩款X2和XL(我管X2高配版叫XL)而且LCD做出無下巴相對難度較大成本較高小屏幕還馬馬虎虎大屏幕就算了還不如提點價格改oled
應該不太會...
我覺得更可能的是並沒有那款LCD屏幕的iPhone XI(暫且這麼叫吧)有的反而是iPhone SE2
蘋果只做旗艦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所以應該是這樣吧
就從諜照圖的信息來看劉海較小,應該是用了更新的技術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