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有點黑穿軍綠色褲子好看還是灰色好看?
07-19
軍綠吧或者卡其色也不錯
還是看搭配吧 脫離開搭配談顏色是不太好的
自信穿什麼都好看 軍綠色吧
比較偏向于軍綠色的工裝褲,也方便上身以及鞋子的搭配。
軍綠!沒有理由!可能因為我覺得灰色的很醜吧!
正題
看你上身穿什麼顏色
如果你下面是灰色的話,上身盡量要亮一點的顏色,才不會顯得頭重腳輕的
再加上你說膚色偏黑的話上身盡量不要穿白色類的亮色
綜上
選軍(墨)綠色
我覺得看身材和褲型吧
本人高三的時候是體育生,黑到什麼程度大家想像一下。我覺得黑的才是王道!因為
顯白啊~
當然是軍綠色褲子了
謝邀
應該還是軍綠色好看 灰色看起來沒啥感覺
一直覺得灰色不好搭配,而且上下都穿灰色會顯得像睡衣。
推薦閱讀:
※吊打闊腿褲,秒殺牛仔褲,這條褲子才是今秋最火!!!
※最時髦經典的褲子,每年都有它!
※當她脫掉褲子,所有人都驚呆了!
※周一圍連褲子都脫了,她卻演了個面癱?
※各位看官,這位美女的褲子好看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