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給女生告白,還是和不太熟悉的女生,被拒絕了,怎麼辦?
表白是勝利的旗幟,而不是衝鋒的號角
關心她,陪伴她。
她會喜歡上你的。
沒戲。太心急。
正常,多告白幾次就習慣了,你會發現和熟悉的女孩告白也會被拒絕的很慘
你太急了,女生都沒有感受到,你就說喜歡,女生可能覺得你不太走心
試著慢慢了解 關心她 投其所好
熟起來 女生如果一開始不抗拒你話會給你機會了解他的,並且不要只在網上聊,聊了那麼久就試著約出來,約出來幹什麼去哪裡一定也很重要,要安排好
一來二去,她就對你慢慢加分了
然後你再欲擒故縱,涼他幾天
她會著急為什麼不理她了是不是哪裡表現不夠好,只要女生有這個心思一定有戲
然後你就找他要解釋為什麼不主動找他了,你就說這幾天工作壓力大,或者其他啥的,正能量的
這樣絕對有戲!
如果不是長時間相處的朋友,建議你留在她身邊幾年,慢慢了解她打動她
如果不是深愛也了解,失敗就再見吧
我在網上看過一個小伙
他經常換女朋友
你如果認識他的話
可以查查
其實說實在的,你要知道你喜歡她哪裡
跟她在一起學習合作久了,你可能依賴她產生的好感,那是盲目的好感,並不是喜歡對你對她的感情都不負責。
我也是這樣,站在一個女孩子角度講,跟男孩子相處,但是僅僅處在同學盟友能力差不多這一層上的互幫互助,談不起來喜歡這個字眼,僅僅只是合作,也不知道我的情況跟你的類不類似,男生也有更深一步發展的意思,我也是拒絕,因為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我倒是想告訴你,喜歡不要輕易說出口,不熟悉更不要輕易講出來。時間久了,等你了解了那個女孩,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進,她的哪裡吸引了你,你再進一步的交往,不然,匆匆告白的結果只是不了了之,沒有下一步的交流,甚至讓女孩出於尷尬躲著你,那這樣就得不償失了不是。
其實說來說去就那兩句話,或許女孩心裡有別人,或者你們處於的階級面追求不同,讓她對你沒有其他的感覺,在短暫的相處,切記,不要輕易說出喜歡這個字眼。
裝的若無其事,瀟洒轉身離開。
不要相信"還可以做朋友"的鬼話,一個很喜歡的女生瞟一眼都想擁有。
也不要認為只要堅持就沒有能做不到的事,比如愛情,你的執著也會害人害己。其實自己心裡早就有了一個答案,只是自己不想承認騙過自己。
但愛一個人要努力到無能為力為止!
推薦閱讀:
※女生容易被男生的堅持感動嗎?
※怎樣遠離沙雕女生?
※喜歡一個女生,表白被拒絕?
※有沒有那種身高不高 但是氣質超好的那種女生 難道矮就很難有氣質嗎?
※適合年輕女生的衣服推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