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筆頭鋼筆好用么?近況如何?
前些天有個孩子送給我一個爛筆頭鋼筆,暗尖特細,比英雄329還細,不知何物,望有識之士解答
細的夠細,也夠滑,但是控墨不好,還容易下蛋。全金屬的筆身手感不錯,但是配重不均。
永生659如果不是有高顏值透明筆舌的話根本是被完爆,哦,也許還應該加上可以兼容百樂堪比con-70的上墨器這個優點。
我比較喜歡爛筆頭的美工筆
正在用,當時覺得好玩所以15塊錢買了三隻,意外的好用,仿凌美的所以樣子也不會難看,EF和F的都用過,都沒有劃紙(即便是最廉價的草稿紙)也不會滴墨,不會水槍,反正圖好玩的話用著體驗是不錯的
相比之下EF比F順暢很多

字丑,寫一下讓看看對比就行了
但是!!F出墨量對我來說有點小,所以不夠順滑
有一隻EF在我忘記蓋筆帽半個小時之後(並沒有摔)光榮犧牲寫不出字嚕
看到好多說這個筆不好的,我覺得挺好的耶,用了一個多月,沒什麼特別大的問題,但是這種廉價筆的尖質量耐久度肯定是不行了,一個多月大概也快到頭了,再以後大概就寫不出字了
不過五塊錢一支真的很便宜所以這個價格我覺得它很不錯嚕
這是我用過的損壞率最高的鋼筆,劈尖斷水下蛋。親戚是學校管獎品的老師,用過獎品無數,就是爛筆頭和金豪,現在一個也沒剩下,全壞了。
寫字的話,感覺還是差不多的,今年先買了一隻英雄的359,便宜,直接上了234碳素墨水,2不得不說這個墨水是真的好,就是容易堵,差不多半個月洗一次筆,但是鋼筆品控太差,已經裂縫了,經過一番深思熟慮,買了88G配的老闆牌的852非碳素墨水,【英雄359在經歷了3個月的磨合後,真的順滑的一批,88G剛用還能感覺到一點掛紙感】
綜上所述,其實鋼筆都差距不太大,貴點的鋼筆就是做工可能好點,書寫上感覺區別不大!
看你是實用黨還是什麼了
我舅媽當年送了我一支上面有兵馬俑圖案的,挺好寫的,筆尖軟滑,只有一點水槍,筆帽上還有水鑽,我一度以為舅媽送了我一支特別高檔的筆。結果今天一查只要二三十......
這種筆好不好寫絕對是要看運氣的吧,本人臉好用了只好的。
十塊錢幾塊錢吧。不太敢恭維。
小學的時候買過一支爛筆頭,用了差不多五年,筆帽是銀白的。握筆的地方也是銀白的,有花紋。特別好用,現在一直找這款爛筆頭的鋼筆。
街上買的爛筆頭不好用了,感覺很粗燥,沒我的那款好用
把這個筆吹上天的要點逼臉不?
飛白出墨不暢下蛋刮紙一樣不缺,說順滑的不是收錢就是壞。售後!?這筆售後就是賣家打電話要你改好評,給你兩塊錢讓你自己去買筆尖。
正在用,我用爛筆頭主要是樓下超市只賣這一種,不過用起來還是挺順的,也沒出過什麼漏水劈尖之類的問題,可能正好買到一支質量好的了吧
推薦閱讀:
※百樂百元內鋼筆性價比怎麼樣?
※求推薦可以換筆尖的鋼筆,客服說我寫字太用力?
※收藏丨日本文具商店導航
※你最好寫的鋼筆是哪一支?
※創意炸天!日本10款「令人尖叫」文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