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米六二,十七歲了,能長到1米75嗎?
我覺得你應該是男生
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
多喝牛奶沒事多打球多運動
謝邀,多喝牛奶,多打籃球,多耍耍單杠,實在不行,就把被子橫過來蓋安慰自己好咯
來說說我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母親163 父親178 都是北方人 所以這身高也不算很高
我是女生 現在19歲 直飆177
從17歲到現在依然在長個
我自我總結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多喝牛奶加多睡覺
親身經歷如下
女生17歲大概已經過了最能長高的年齡 當時我大概離174還差一點 我當時想長到175 於是每天大概喝600ml 純牛奶!一定是純牛奶那時候我基本不熬夜 晚上十一點前絕對睡覺 而且我睡眠質量較好
到了高三 18歲 由於課業繁重開始熬夜 平均每天晚上十二點半睡 但依然保持每天600ml牛奶 到高考體檢的時候是175
上了大學以後 決定調整作息 每天很規律的十點半睡覺早晨六點起床 但是喝牛奶的量減少了 基本每天200-400ml 大一剛結束的時候測身高是176
目前大二 這一學期睡的稍微晚一點 但也都保持在十一點以前 偶爾熬一下但不超過十二點 每天大概還是200-400ml牛奶 今天早上測身高177+
最後說明一下 我喝牛奶是雷打不動的習慣 每天必須喝 但其他蛋白質攝入如雞蛋 每周大概吃5-7個 酸奶每周大概喝5杯 一杯200ml的樣子
窮學生黨 喝牛奶買不起特侖蘇但是也不想喝蒙牛伊利(沒有其它意思 只因為它們的蛋白質含量有點低)選擇的是進口的 其實很便宜 遇到搞活動一盒250ml的兩塊多 目前在喝紐仕蘭 曾經買到一個叫荷高的品牌 它的牛奶蛋白質含量高達3.7 但是味道一般
希望對你有幫助 再輔以適量運動 肯定能長高 男孩子發育本身就緩一點
別說了,我想長到162
不要太難過,我覺得長10多公分有一點困難,當然我高中大學都長個了,你的個子肯定會長的,但是我只長了兩三厘米,我176是初中160一下子竄上去的,我這都算髮育晚的了,曾經小學長個高過我的同學現在我比她高10公分,但對於如何長高的問題,建議你注意營養搭配,多運動,一定還會長的。要多運動哦,好好吃飯,還有就是要看基因強不強了
這種看情況吧,我們一個同學,他當時個子矮,高中,他爸媽著急。每天都讓他和牛奶。差不多長高了十厘米。這種都是未知數吧,每個人發育階段都有差別,有的人上大學期間也會長高兩三厘米。心理負擔別太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可以的!出去基因外可以外部提升!雖然17並不是外部提升最好的時期!但是是自然生長的時期!平時最重要的是睡眠一定要充足!多運動!喝牛奶!特別是伸拉動作!睡前多做腿腳的伸拉動作慢慢習慣做到自己疼那種!
推薦閱讀:
※如何看待女生擇偶普遍要求男生身高180+?
※21歲,181身高108體重,瘦成這樣還有救嗎,求大佬告知,怎麼長胖,因為我怎麼吃都不胖,飯量不小?
※在顏值等其他因素相等的前提下,更喜歡150+的女生還是170+的女生?
※求一款靠譜點的減肥產品,三無微商勿擾。?
※我身高168體重115腿特別的粗。我男朋友一直讓我減肥。因為這件事我們吵了很多次。他是不是不愛我呀。?
TAG:身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