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未婚先育的人大都是女性?
07-30
..........因為男性不會懷孕。
什麼叫大都?是有很多男的懷孕你沒看見嗎?那麼多大肚子男的滿街跑,這個問題想表達什麼呢,女性比男性懷孕了高嗎?
不知道該說什麼。為什麼有人邀請我回答這個問題?
男的能拍拍屁股就走 女的不能啊
假設這個問題成立。
因為男性可以隨時跑路,而女性必定會經歷整個孕育的過程,然後再面臨養育選擇。
我看到這個問題,我都以為耶穌要降生了~~
……我想知道怎麼使男人懷孕,求你了
因為現在的科技暫時不支持
男性懷孕
不然你懂的
什麼叫「大都」,樓主見過男的未婚先育的嗎?
為什麼每過60秒就過了一分鐘時間
男性能懷孕?
反反覆復看了好幾遍,一度以為自己眼花了。
又看了評論,發現不是我的問題。
最後回答一下,我也希望男性可以懷孕,但是不是我希望就可以啊
這是什麼制杖問題?為什麼會邀請我?!男人沒子宮啊?怎麼未婚先孕育?不存在這個功能啊?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你來給我講講,那男的咋能懷上???
為啥會有這種問題
excuse me???這種問題為啥邀請我???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未婚先育只有男性才能做到。女性只能做到未婚先孕。
因為女性自我保護意識太過鬆懈,如今開放的社會,又有多少女性能堅持自己的底線呢?
難道還有小部分是男性????
這問題問的……男人能懷孕嗎?
不坑女的坑誰
推薦閱讀:
※論文大燜鍋:NBER 男性終結與女性崛起
※俞敏洪:中國女性墮落導致國家墮落?對不起,女人不是萬能背鍋俠
※一個女人怎樣才能擁有更多的錢?
※女性會選擇跟一個條件不錯但是沒啥感覺並不喜歡的男性戀愛或結婚嗎?為什麼?
※女人為什麼有貧富貴賤和美醜—道德真源
TAG:女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