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好找對象還是女生好找對象?
長得好看的好找對象
謝邀,但是我特么大齡單身聖女,為什麼會被邀請回答這個問題???我醉了。。。。
大城市男的容易找對象一些,男少女多。
都不好找,因為我們不主動找人家,人家主動來找我們,我們又擔心,懷疑人家無事獻殷勤,動機不純,我們又害怕,害怕這段感情無法長久,索性不必開始,一了百了!
對象都好找,另一半就都難。都有各自的考慮,但是只要雙方都願意就好點!
只要眼光再低一點,都好找對象,女生更容易找,男多女少嘛。
主動的人好找對象!像長得比我丑的都有對象了……
長得好看的好找對象!
因人而異吧,只要不挑剔都好找對象
畢竟擇偶條件不一樣,有的人可能不在乎相貌,只要老實敦厚,所以再丑的人都能找到對象。有的人可能是顏控,只要你長得帥或美,無論在沒有錢和能力,都想要在一起。
瀉藥,題主問這個問題確實不錯
我來分析一下
男女對於對象的標準
首先女看男(個子還不算矮可以,誒長得也不錯,看看有沒有上進心,哇完美了,最後看看有沒有錢,咦!沒錢!算了?)
然後是男看女(長得不錯,就追她了)
差不多就這個樣子吧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女生了啊
作為一個孫悟空 居然被邀請回答這種問題,簡直不符合我的身份!
女生,因為一般男生是招架不住的女生的誘惑的,而女生就不一樣了,她們是一群寧可錯過也不願意主動的動物,很可怕
這個問題不存在。
除了同性戀之外,男生找的對象都是女生。
那麼男生如果好找對象,女生也都有對象,不存在女生難找的情況。
反之亦然。
男生還是女生 看個人要求 如果對自己的另一半沒那麼多要求 沒那麼多條條框框 那這樣的相對來說幾率就大一點 在我們這裡 年輕的最好找對象
90後,因為計劃生育,男女比例失調,女生好找對象。00後,男女差不多吧。
狼多肉少。
男的好找,在同樣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情況下,男的找對象看臉看身材,都是一目了然的,你標準過高就不好找,標準合適總有合適的。女的找對象除了看臉看身材,還看學歷收入房子車子人品脾氣家庭背景,對方父母的工作條件甚至身高,家裡有沒親兄弟,能不能給的起X十萬的彩禮。。。
謝邀,我覺得男生好找對象。
因為我們可以ctrl+f找到對象
如果沒有
當然new一個呀
看你對你男/女朋友的要求 將就的話 就一起吃個飯聊個天那種 都可以 要是要求什麼心靈契合 哪裡都喜歡合適 那就很難了
推薦閱讀:
※這種男人最容易讓女人秒秒鐘拉黑!
※男朋友脾氣很差
※如何識別一個男人是不是渣男
※體制內找對象到底要不要找同一個單位的
※寧缺毋濫,最美好的愛情都在最後等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