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生喜歡叫女生小朋友是為什麼?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 會覺得她可愛 幼稚 小小的一隻 想保護的感覺吧 而小朋友就包含了這些寵溺鴨
覺得你很幼稚,還沒有長大
一種稱呼啊……陌生人還會叫我小朋友,一個稱呼,別太在意
總不能叫全名,顯得父女關係多不融洽吧。
應該是喜歡吧
因為在他眼裡你就是個小寶寶啊,他想寵你愛你呀,他想保護你呀
是因為覺得你很可愛想呵護你愛著你,這是一個男人很喜歡你並且把你放在自己心口上的愛稱
當然是非常喜歡你啦,
第一種情況 女生有點幼稚
第二種情況 男生比女生大一點 莫名的優越感認為自己是叔叔(其實就是傻逼
第三種 年齡差超過十歲 喊小朋友我比較能接受
因為女生本來就小啊,小可愛
覺得她可愛,或者因為喜歡讓那個男孩子眼中的女孩子可愛
年紀差不多就是撩你 年紀大了就只是單純稱呼
為什麼邀我回答,我不喜歡女孩紙啊
可能是因為覺得像個小朋友一樣的傻,可愛什麼的,我覺得男生叫女生小朋友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喜歡吧,小朋友在我的理解範圍覺得應該是愛稱 像朋友之間也會這麼叫
看他對別的女生是不是這樣。如果是就是普通稱謂個人習慣罷了,不是的話估計是對你有一丟丟好感?
謝邀
怎麼說呢,是因為愛護吧
女孩子天生柔弱(大部分,女權dalao放過我)所以讓人有種保護欲
如果這個男生管所有女生都這麼叫的話也許只是出於保護欲下意識叫的,如果只是特定的女生那可能會是喜歡吧,畢竟在喜歡的男生眼裡女孩子無論做什麼都顯得很幼稚可愛
一種呵護
喜歡她吶,
不好意思,男朋友是什麼物種
一個特別的稱呼往往能讓兩個異性建立起一種特殊於朋友的關係
推薦閱讀:
※天天嘴上說不要女朋友又一直想談戀愛的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女生面對男生的提問為什麼不敢回答有沒有男朋友?
※為什麼有很多優秀的男生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卻依然單身?
※照片第一眼就不喜歡的相親男生還要繼續接觸嗎?
※女孩子會喜歡胖胖矮矮的男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