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女生外貌平平甚至有點不好看但衣品很好?
07-30
那很棒啊,沒什麼不好的!
外貌是先天,父母給予的,但是好的衣品背後是由很多因素鑄造而成的,首先她一定是很重視個人形象的,同時非常了解自己,這一點不那麼簡單卻很重要,然後等等
引用一個知友的話:
」在這方面(穿搭)用心,有上進心,就好比化妝和健身,人長的高矮美醜這幾乎是上天註定的,除了整容拔高這種很奇怪的方法之外,我們不太有方法能改變。但是一個人堅持把牙刷的很白,保養皮膚,去健身房,作適合自己的髮型,提高自己衣品和禮節,這自然值得我們尊敬。
這總比一個穿著不修邊幅,煙垢殘留在牙上,頭髮亂的像雞窩一樣的人更讓人覺得體面,更值得交往。沒錯,我知道的確會有人說像像莫言,屠呦呦,喬布斯這樣的行業頂尖人物穿的隨意,還有很多穿著體面座勞斯萊斯住的人嫖娼,偷雞摸狗,但這畢竟是少數,在大部分情況下,這些是成正比的。『』
有錢唄。
審美可能受環境影響,可以學習和積累,但審美力是絕對的天賦。跟外貌沒什麼關係,也跟財力關係不大。
平凡的相貌是大多數,很多美人其實是美在氣質。相貌平凡的人同樣有追求美的權利。
對他人的身材、相貌、衣著評頭論足很不禮貌。如果題主不是「外貌平凡卻衣品很好」的女孩,那麼這個問題透著酸勁兒。
起碼努力提升自己了
最起碼說明這個女生在努力提升自己,自我管理比較強,對自己有一定要求。衣品很好是慢慢積累,慢慢學習,慢慢嘗試後,他人才會對她做出這樣的評價。
說明人家努力,願意把自己變成更美好的樣子
我喜歡衣品好的女孩子 無關長相 這是生活態度
審美這個東西是可以培養的 還能怎麼看 用眼睛好好看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