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該不該向喜歡自己的男生表白?
嗯…您沒看錯。是喜歡自己的男生。大學同學,他曾經向我表白,當時我拒絕了,因為考慮了很多因素,當時承認是有些喜歡他的,而且自己一直單身也不敢嘗試戀愛。可是,慢慢地我發現自己好像開始控制不住自己關注他的一舉一動,想讓他也看到我,很欣賞他,我意識到自己是不是也喜歡上他了?所以,我要怎麼辦?我真的有過放下一切顧慮的衝動,勇敢地走向他這種想法。但我真的膽小,不敢說,不敢靠近。他應該也不會向我表白了吧,而且我怕他可能已經不喜歡我了。
手動分割線----------------------------
取匿了,並且刪了之前的回答,我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不然不會這麼打臉……emmm,因為前天我忍不住表白了,但是他並沒有給我準確答覆,他說五一給我答覆,手機表白的,他一直發哈哈哈,他說最近一直在忙保研比賽的事,通宵熬夜,說這幾天實在沒別的心思了……這是啥意思啊??
手動分割線----------------------------
已被拒,然後發現這男的同時撩很多女生,我只是其中一個而已。沒有正牌,全是備胎。只想讓你做「紅顏知己」?表面忠厚純良相,實則細思恐極,就是一感情騙子。
問這個問題的女孩子,難道不就是想表白嗎?那麼人生只有一次機會呀,既然喜歡他,為什麼不去表白,但當然就是嗯,一些女生會說套路呀,或者是小心機,但是有很多直男癌呀,你不說他不知道你喜歡他,像以前我長得是一班,然後膽子就特別小,然後覺得自己的項目啊怎麼樣,但是後來我發現自己長殘了。才頓悟一個道理,就是失敗了又能怎麼樣?就是不怕做錯事兒,就怕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字面意思,稍安勿躁。
盡人事聽天命o(* ̄︶ ̄*)o順其自然就好了~~~
謝邀。
一般問這種問題,,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表白啊!我喜歡你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我也不缺你這一個朋友。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喜歡就去表白,不喜歡就做哥們。人生只有一次。不要某一天你想起來他了會因為當初沒有告白而遺憾;就算他是個渣男,就算他不喜歡我,我喜歡你我就要給你告白,這就足夠了。
我推薦你不表白,做朋友吧。如果你們真的呀有緣分,會在一起的,他也會感覺到你喜歡她。 當然,你也可以表白,到你要記住,表白是勝利的旗幟,不是衝鋒的號角。不要犯了他犯的錯誤。
瀉藥
喜歡就大膽去追吧
你知道他喜歡你,可他卻不知道你喜歡他,給他個驚喜。
或許結果並不如意,但最起碼努力過,不要害怕失去,最起碼還有知友還在為您解答。
隨著自己的成熟,不會了吧,因為你不知道你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怎麼樣,所以先讓自己冷靜一下,客觀的看待下這個問題,如果過了一年兩年還是喜歡,那就是真愛了吧,現在這個社會,真愛有多少,請珍惜啊。
他之前向你表白過,現在你去表白成功率很高的哦,加油^0^~^0^~支持你,去表白吧!
覺得應該去吧 勇敢一次
俗話說的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真的不是個空話
我就是主動找的我男朋友,結果現在變成了他每天粘我…
如果彼此喜歡,誰先捅破那層窗戶紙沒什麼區別。
你覺得不表白錯過了以後會後悔,就表吧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的話,那就勇敢地去表白吧。
我認為,他既然已經被你拒絕過一次,那麼他很可能會認為你不喜歡他,如果你不主動去表白,可能他永遠不會知道你的心意。最好不要用那種模稜兩可的暗示,他可能意會不到你的想法,最好直接了當地告訴他。
無論表白的結果如何,至少你已經盡自己的努力去爭取過了。
最後,祝福你!
喜歡就再試試吧,免得錯過遺憾後悔
我是男生,可我覺得既然相互喜歡誰主動都無所謂的,他可能因為主動過一次有點受打擊,你勇敢點,可能就成一段佳話了
不試過怎麼知道答案,他踏出了第一步,到你表態了
女孩子就老老實實的和女孩子玩,男孩子就都留給我們男孩子吧
如果你不去告訴他,他怎麼會知道。他只會覺著愛一個人好難,等一個人好累
既然喜歡,那就稍微主動一點啊!
什麼時候開始關注他的一舉一動呢,能具體說說嗎。
推薦閱讀:
※情人節快樂 | 一輩子那麼短,必須向你表白了
※暗戀了六年的女生明天就要去外地讀大學,我應不應該表白?
※自己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也向她表白過一次,但是被拒絕了再也沒勇氣向她告白,可仍然還喜歡她該怎麼辦呢?
※突然被你閨蜜的前男友表白了是種什麼心情?(閨蜜和她前男友都是自己的同學,同過班的那種)?
※跟喜歡的女孩子告白失敗了不甘心?
TAG:表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