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不帶殼的情況下保護iPhone xr?
覺得帶殼太厚重了 拿在手裡簡直像塊磚 裸機手感挺好的 背面貼了個膜 但是就怕磕著碰著或者摔了 請問各位大佬們有什麼好辦法嗎(? ̄? ??  ̄??)
Apple Care+
做人還有葯吃,做機只有個套套了……
怎樣在不戴套的情況下避孕?
建議放在盒子里,再鎖到保險箱,最後埋進土裡
得花錢啊!
手機太重了,如果能接受碎屏和背板破裂的風險,可以裸奔。
怕摔著 說白了還是沒錢 想辦法有錢就行了
真的不想帶殼,只是裸奔太滑了,本身又重,拿不住啊。。
碎屏險(並無調侃意思)
碎屏險
手機是拿來用的...不是當祖宗供著的...
在意就帶套,不在意就裸奔,還有就是靠個人習慣,但意外難免會發生...
少用麽?還是買個喜歡的吧
不帶殼,可以戴套

弄個這東西
謝邀,個人覺得手機並不需要保護,消耗品而已,我從不用任何殼子或者是膜,真意外摔了,要麼修要麼換。
先帶著套用他個兩個月,感覺沒那麼愛惜後果斷裸奔
一直沒帶套,不需要保護
能修得起就裸奔,有顧慮就安安穩穩套殼子。因為你在小心手機都是會摔得。
趁還沒過60天買個ac+,現在我已經不帶套兩個禮拜,每天都是提心掉膽的!因為我已經過了60天不能後補ac+。為了手感好一點還是不要帶套,我都是貼了背膜防玻璃滑手
買個AppleCare+,最貴的手機殼了解一下
apple care
不帶殼,可以帶一個邊框,就是沒有後蓋部分的保護框,這個產品早在iPhone4s時代就有了,當時候出現的原因在於iPhone4s直接手拿的型號奇差,到了今年仍有供應商設計出iPhone的保護框,重量也就是10G多一點的重量。
另外還有一種重量不到7G的超清保護殼,一樣給你提供了幾乎裸機手握感,還能抵禦一點點磕碰,要抗摔倒地下的衝擊是不現實,因為該手機殼的厚度才0.7mm,自己可以看看1mm的厚度就大概對這個手機殼有概念……,
最後ps,這款手機殼還挺便宜
鎖上,別帶出來了,哈哈哈。
推薦閱讀:
※iPhone XR 128GB首降至5K以下,4月28日4998元之後還會降嗎?
※舍舊愛迎新歡!講真,iPhone XR真香
※買iphone XS,iPhone XR還是華為mate20 pro?
※當我們在談論「快充」技術時,我們在談論什麼?
※買iphone8還是x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