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8,X 哪個更推薦入手?
08-05
6用了兩年了,想要換一個,不考慮資金,哪個更好
建議8 plus,經典指紋識別操作,X同樣的的性能,接近(暗光下略差)的拍照素質
不考慮資金 肯定是x
哈哈。開玩笑。
畢竟不考慮資金。就不說7了。而且8降價這麼厲害。性價比比7高是無疑的了。(蘋果手機說性價比,我是不是傻)只要是不對小屏機偏愛的話不建議買不加plus的
續航8是完全不夠一天重度使用的中度使用也是很勉強而且玩遊戲幾乎點不到按鍵說一下8(8p)和x一個是一個時代的結尾。一個是一個時代的開始。
用x的話。畢竟這種設計語言剛開始用一年。還沒很成熟。優化還沒有做到位。8和前幾代長得幾乎一樣。外觀上只有攝像頭部分還有機身配色不一樣。所以x的裝逼效果更強。沒有home鍵掌控力變弱了。而且tapic engine帶來的完美的震動感用處變少了。
要問face id安全嗎。能代替touch id嗎。安全!能!都用於支付了。支付寶微信又不是傻。不安全的東西讓他能用於支付?
屏幕的話。x更驚艷。但壽命更低。這個不用多講。我用的感覺亮度也沒有lcd高。而且今年應該不會有安卓做出來無下巴手機。畢竟蘋果話語權重。蘋果有錢。三星可以為它定製。
說到屏幕不得不說 有些應用到現在還沒有適配屏幕大小的話。數據上來看 x是大 但是由於19.5:9的屏幕 所以其實用起來是8p大於x大於8續航也是這個排行(不要相信官網說的)我感覺可能是因為face id的大量運算比較耗電。
現在的話ios11也逐漸成熟。尤其是針對x的優化。就說11.3。尤其是下滑搜索和小組件。以前基本是卡的不能用。現在還是卡。但比以前好多了。
說一些小問題
x的邊框真的很容易掉漆!尤其是黑的。白的邊框磨的也很難看。玻璃機身真的舒服 宛如少女的嬌手。但是帶殼黨表示沒有用!不帶殼很滑。很容易掉。無線充電毀電池(親測發熱特別嚴重)。也是一個雞肋功能。快充建議買小米的45w適配器加官網線速度提升還是不小的ipx的小橫條這種交互用著很不錯。國產廠商開始模仿(暗示某米)。浪費了這麼長的屏幕。原以為會比18:9的屏幕顯示區域還要大。沒想到並不比18:9屏幕顯示區域大。主要因為左上角返回上一應用和橫條和耳朵不顯示內容。我買了x,有些後悔,因為oled屏幕低頻閃,看久了眼睛感覺很酸痛,我的眼睛又很敏感,敏感到了眼睛裡發紅,長腫塊的程度。目前又用回了6s,我在考慮要不要拿x換個8?
7太老了,如果不考慮資金或是資金充裕就上X,畢竟那塊屏幕還是不錯的,拿在手中會感到非常的厚重 精緻,若覺得x太貴就8plus吧,雖然屏佔比不高但性能是強勁的 體驗也不差,內存方面如果想用的時間長能上256盡量256,應用每天都有更新的每天你的內存就會少一點,最後說一句 不建議iPhone8
不考慮資金 當然是8+10的異型屏 逼死強迫症 amoled顯示效果跟8+的頂級lcd比並無絕對優勢 amoled的燒屏當前還是無解 而8+有原彩顯示技術 這才是真正的護眼模式 比7好多了 善待自己的眼睛 沒毛病另外8+的A11處理器是10nm架構 省電才是王道綜上 果斷入8+ 現在降價也很給力 64G的才5400左右了
推薦閱讀:
※2018年6月想換一部手機,如何從iPhone8和iPhoneX之間選擇?是否要等9月份的發布會?
※如何選擇小米mix2s還是iphone8?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哪款更值得買?
※找靚機靠譜嗎 ?
※iphone8值得買嗎還是等18年新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