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8,X 哪個更推薦入手?

6用了兩年了,想要換一個,不考慮資金,哪個更好


建議8 plus,經典指紋識別操作,X同樣的的性能,接近(暗光下略差)的拍照素質


不考慮資金 肯定是x

哈哈。開玩笑。

畢竟不考慮資金。就不說7了。

而且8降價這麼厲害。性價比比7高是無疑的了。(蘋果手機說性價比,我是不是傻)

只要是不對小屏機偏愛的話

不建議買不加plus的

續航8是完全不夠一天重度使用的

中度使用也是很勉強

而且玩遊戲幾乎點不到按鍵

說一下8(8p)和x

一個是一個時代的結尾。一個是一個時代的開始。

用x的話。畢竟這種設計語言剛開始用一年。還沒很成熟。優化還沒有做到位。

8和前幾代長得幾乎一樣。外觀上只有攝像頭部分還有機身配色不一樣。所以x的裝逼效果更強。

沒有home鍵掌控力變弱了。而且tapic engine帶來的完美的震動感用處變少了。

要問face id安全嗎。能代替touch id嗎。安全!能!都用於支付了。支付寶微信又不是傻。不安全的東西讓他能用於支付?

屏幕的話。x更驚艷。但壽命更低。這個不用多講。我用的感覺亮度也沒有lcd高。而且今年應該不會有安卓做出來無下巴手機。畢竟蘋果話語權重。蘋果有錢。三星可以為它定製。

說到屏幕不得不說 有些應用到現在還沒有適配

屏幕大小的話。數據上來看 x是大 但是由於19.5:9的屏幕 所以其實用起來是8p大於x大於8續航也是這個排行(不要相信官網說的)我感覺可能是因為face id的大量運算比較耗電。

現在的話ios11也逐漸成熟。尤其是針對x的優化。就說11.3。尤其是下滑搜索和小組件。以前基本是卡的不能用。現在還是卡。但比以前好多了。

說一些小問題

x的邊框真的很容易掉漆!尤其是黑的。白的邊框磨的也很難看。

玻璃機身真的舒服 宛如少女的嬌手。但是帶殼黨表示沒有用!不帶殼很滑。很容易掉。

無線充電毀電池(親測發熱特別嚴重)。也是一個雞肋功能。

快充建議買小米的45w適配器加官網線

速度提升還是不小的

ipx的小橫條這種交互用著很不錯。國產廠商開始模仿(暗示某米)。

浪費了這麼長的屏幕。原以為會比18:9的屏幕顯示區域還要大。沒想到並不比18:9屏幕顯示區域大。主要因為左上角返回上一應用和橫條和耳朵不顯示內容。


我買了x,有些後悔,因為oled屏幕低頻閃,看久了眼睛感覺很酸痛,我的眼睛又很敏感,敏感到了眼睛裡發紅,長腫塊的程度。目前又用回了6s,我在考慮要不要拿x換個8?


7太老了,如果不考慮資金或是資金充裕就上X,畢竟那塊屏幕還是不錯的,拿在手中會感到非常的厚重 精緻,若覺得x太貴就8plus吧,雖然屏佔比不高但性能是強勁的 體驗也不差,內存方面如果想用的時間長能上256盡量256,應用每天都有更新的每天你的內存就會少一點,最後說一句 不建議iPhone8


不考慮資金 當然是8+

10的異型屏 逼死強迫症 amoled顯示效果跟8+的頂級lcd比並無絕對優勢 amoled的燒屏當前還是無解 而8+有原彩顯示技術 這才是真正的護眼模式 比7好多了 善待自己的眼睛 沒毛病

另外8+的A11處理器是10nm架構 省電才是王道

綜上 果斷入8+ 現在降價也很給力 64G的才5400左右了


推薦閱讀:

2018年6月想換一部手機,如何從iPhone8和iPhoneX之間選擇?是否要等9月份的發布會?
如何選擇小米mix2s還是iphone8?
iPhone X 和 iPhone 8 Plus 哪款更值得買?
找靚機靠譜嗎 ?
iphone8值得買嗎還是等18年新款?

TAG:iPhone | iOS | iPhone7 | iPhone8 | iPhon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