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黏住嗎?
其實說實話
我喜歡長得好看的女孩子黏我
但是——————!
請!不!要!過!分!黏!人!
真的很煩 適度黏人就好 就拿我自己來說
我女朋友越黏我 我就越是覺得她掉價
(對不起,我在這裡道歉)
按照部分男生的羅輯思維來講 他就喜歡高冷御姐女神 通俗來講就是個抖M
你越是不理他 他就越喜歡你 。
謝邀
喜歡粘人說白了無非就是就是渴望安全感
想時時刻刻都待在ta身邊 防止ta跑了
我覺得女生粘人挺好的
沒正事兒閑的時候喜歡
天長地久可能就不喜歡了吧,黏太久真的某一天會不耐煩,換個角度想想,你喜歡你男朋友天天黏你嗎,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電視劇不好看?火鍋不好吃?肥不用減?淘寶不好玩?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看個人,有的男生就喜歡粘人的女生。有的男生就喜歡獨立一點的女生。
每個人都是想要一點私人時間的,短時間還好,粘著時間久了,會讓人很壓抑。而這個時候一時的獨處就是享受,甚至上癮,喜歡上獨處,就是結束的開始。
這要看粘的程度如何了,如果是正常程度的抱一抱,經常待在一起,那沒有什麼問題,這代表這個女生很喜歡這個男生,沒有人會不喜歡被別人喜歡,但是如果達到了病態的程度,那麼就會招致反感了
喜歡不忙的時候黏住(剛剛問過)
喜歡就粘不喜歡就……
我超級喜歡我女朋友黏我
男生喜歡他無聊的時候被女生黏住 如果他在干一件重要的事你覺得他還會希望你黏住他嗎 適度吧
適當黏人還是有助於增長感情的,但是別過度,尤其是在對方打遊戲的時候o(∩_∩)o 哈哈
愛情是要雙方互相體諒,互相鼓勵,共同維持的,他心煩時黏他是為了鼓勵他,而不是煩他,否則只會鬧矛盾。
你不粘著他 他希望你粘著他
你太依賴他 他希望你獨立
推薦閱讀:
※女孩子就不需要努力了嗎?
※為什麼有的女生不想找男朋友?
※如何看待女生戀愛三次?
※這兩條褲子哪個顯瘦,更適合160 107 胯寬大腿粗小腿細的女生~?
※為什麼平時一個跟你經常聊天,但並沒有什麼感覺的女生突然脫單了會感覺難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