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男朋友老是欺負自己?
都在問怎麼個欺負法?有什麼好問的?床上的欺負會來這裡說不成?那剩下的,不管什麼欺負法,都是一巴掌過去,他就消停。如果沒鎮住,那麼我建議你趕緊分,我怕你扛不住揍
題主指是哪種欺負
算了哪種我都沒經歷過,沒有男朋友,沒資格答
他要是鬧著玩,那就是喜歡你唄。。。要是真的欺負,上去就一巴掌
怎麼個欺負法啊,如果帶過分的你就給他帶帽子啊
看哪種
打情罵俏的欺負 是喜歡你 看你可愛忍不住想逗你 情侶之間的小情趣 如果自己不喜歡可以和男朋友交流讓他把握分寸
真的欺負就表明態度 讓男朋友立即停止這種行為
如果上升到家暴的地步 報警
要看怎麼欺負了唄
我男朋友也欺負我
可能就是覺得你可愛好玩兒
首先必須得清楚是什麼樣的欺負,畢竟有一部分不成熟的男性對待喜歡的人和事物可能還保持著小孩子般的幼稚。越是喜歡什麼就越是喜歡騷擾和折磨喜歡的。對他來說這是一種內心喜悅的享受。但是你如果所說的欺負是單純的把你當成一個企圖發泄的工具,帶給你的只是負能量的東西。所以你要分清楚什麼是寵愛,什麼是作死。不然你以為你找的男朋友是唐僧?留著過年吃?
不分等著過年?
高中的時候,我和我同桌好上了。。。那個時候他確實沒少欺負我,不時的摸我的腿,還不讓我亂動。有的時候用手捏我的肚子,但很有分寸,不經過我同意不會碰我的隱私部位。有一次體育課碰巧我倆都沒出去,教室里他總摸我肚子和腿,當時教室里沒人我就踢了他一下,就是輕輕碰一下,結果他把我按在桌子上,捏我肚子,還親我臉。鬧歸鬧,我倆一直很好,最主要的是他在我想找人訴說的時候能一直陪伴著我,在我有困難的時候會全力幫助我,我倆曾經分手過一次,但是後來又複合了,在分手的那一個星期里,我總感覺對沒有人騷擾我很不適應。
他為什麼不欺負別人呢,喜歡你才欺負你,我男朋友也經常欺負我,方式很生氣,事後想起來都是因為在乎
只要死不了就欺負死我就完了
被欺負
辣當然是欺負回去啊
要是被逼著吃東西不算的話
應該沒有被欺負過吧
謝邀
emmmm其實我很想回答這個問題
但我回答不了
因為我沒有男朋友
這個要看是怎麼一種的欺負。
如果他是有意的,而且對你造成了精神或生活上的傷害,那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
如果他是不經意間欺負到的你,那我覺得,你首先應該和他溝通一下,看下他的想法,到時候再做打算。(個人觀點)
欺負是哪一種啊?我的女朋友欺負我都是撩我癢~我本身很怕癢~我弄她~她沒感覺~我個人是喜歡這樣的情趣啦
呵呵呵 明顯是打的還不夠 皮癢了
推薦閱讀:
※不願公布情侶關係,還和前任藕斷絲連,面對這樣男友我該怎麼辦?
※心理測試:哪一對泥偶情侶你很喜歡,測你喜歡什麼樣愛的方式
※秀恩愛的姿勢還沒學會?這篇情侶pose教程拿好不謝!
※痴情戀人分隔海峽兩岸,七十年後方覺早隔陰陽
※戀人之間吵架只有克服最大的天敵,才可以讓感情更進一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