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對我很好,剛生完孩子,你們會因為跟婆婆相處不好兒離婚嗎?
跟婆婆吵嘴了幾次了,會因為跟婆婆相處不好跟老公離婚嗎
謝邀
這個主要看你老公的態度,如果他和你婆婆統一戰線,可以選擇離。
如果他總是站在你的角度考慮,會在你婆婆面前幫你說話,你可以繼續這段婚姻。要是實在受不了,可以和婆婆分開住,好好商量都是可以解決的。
我並沒有勸和或者勸分的意思,我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我想,如果以後我也遇到了這樣的事,我也會這樣去做。
over..
不會的。一家三口,指的是你和你老公,孩子。
我剛生完孩子的時候,婆婆堅持要來伺候月子。
我和老公怎麼說不需要,月嫂會照顧的很好,婆婆都堅持,坐月子是女人最重要的人生階段,作為婆婆必須要伺候好!
So sad!
經曆數次摩擦後,我和老公說,我覺得這日子過不下去了。要麼她走,要麼咱倆離婚吧!
我至今記得那一刻,老公瞬間紅了的眼眶。他手足無措的安慰我,像一個犯錯的孩子。他想了很多辦法勸婆婆離開,甚至請婆婆的閨蜜幫忙。
我最終沒有離婚,因為我看到了,我可以堅持下去的理由。
後來很久,有次聊起這件事。
老公說他當時怕極了,真的不能想像失去我和孩子會怎麼樣。
他也覺得委屈極了,婆婆和我之間的衝突,他並沒有辦法避免。這並不是他的錯。為何我要把帳算在他頭上,而不是和他一起想辦法?
現在想來,激素變化是一個鍋。
另一個原因,大概是,在困難來臨的一刻,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逃避,而不是與他風雨共擔。對比我深以為愧,因為我一方面如此,一方面要求他諸事為我著想。這大概就是典型的雙標吧?
我很希望,他會一直這樣,認為我和孩子是他最重要的人。我也會努力的學習,與他不離不棄,互相支持的生活。
分開住!
不然按中國女人的小心眼,不是你崩潰,就是你婆婆崩潰!瀉藥。看你老公的立場吧。和你一條線那離什麼婚。
會的,有前例。兩輩人的碰撞,父母會疼和讓。婆婆,會說和教,你帶著氣聽會變成訓和斥,加上之前的委屈,多多少少會不開心,長期摩擦,漸生嫌隙。
不會,看老公態度吧。如果老公對我好,他就應該要調節其中的關係,不是很過分的話也要給予理解,畢竟是長輩。
推薦閱讀:
※讓婚姻一地雞毛的不僅僅是家暴,還有…
※關於結婚,你真的考慮好了嗎
※婚姻中遇到問題了怎麼辦?
※年齡差對婚姻到底有沒有影響?年齡差距多大的婚姻最幸福?
※婚姻中的女人該如何保護自己(1)
TAG:婚姻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