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兩年,中羽四級水平,高遠球殺球技術一般,網前技術稍微好一點。請問300左右買一支什麼拍子較好?
08-12
都兩年球齡,中羽四級了怎麼還能用300左右的球拍呢,該換支利器了,推薦川崎茅系列或者大師系列,好看好用還不貴。
不管啥水平,只要不經常撞拍,不打到地板,不是特別缺錢。
我一般都推薦別人直接買一把高端拍一步到位,當然不是哪個貴買哪個。自己隨便搜一下論壇的評價,選中最適合自己的就行。
因為,關鍵看技術水平。
你看拍子標的是頭重桿兒軟,基本就可以了
跳蚤區400以下應該也能有高端,不過基本都伊拉克了,像我不看成色的這種最合適,
只是要很小心的檢查塌不塌,有沒內傷,有沒有裂就是了
全新商區也500出頭有高端了,像亮劍12新色499就全新到手了,YY tw/sp也都很多有500多的高端
推薦高端
凱勝105
直接上高端拍吧,反正以後也要換
尤尼克斯高端,李寧高端
不介意的話,添上一兩百可以買球友轉手的二手中高端球拍
你想加強殺球還是加強加強網前?我之前腳步慢高遠球不到位的時候試過一個凱勝500ti,桿軟頭重,揮速也挺快,高遠球打的賊高賊遠,但是等你技術更好了之後就會覺得難控制了。如果就目前這個條件我覺得加錢買二手C7吧。
別選知名品牌了,那些拍子8百或1千以上才好用,300來塊,選一些性價比高的牌子,不錯了,中檔球拍
推薦閱讀:
